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盘点各地特色客栈及它的“舌尖美食”(组图)
2012-06-15 13: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一部纪录片不仅唤醒了吃货们的舌尖,也提示大江南北存在诸多美食。边旅行,边美食。走遍天下方能尝遍百味。

  中国的美食多分部在有特色的地界,这些地方不但有各色小吃,且有很多独具当地特色的客栈民宿。它们或离当地特色美食街很近,便于就近饕餮;或自带特色厨房餐厅,旅行者可就地品尝美食。

  1.东北地区

  必吃美食:东北酸菜白肉

  酸菜白肉是以酸菜和猪五花肉为主要食材的东北菜,口味酸辣,营养价值丰富。酸菜白肉下饭又滋润,是冬天最好的美食,来东北一定要吃得畅快淋漓。

东北酸菜白肉

  客栈所在地:哈尔滨市

  简介:哈尔滨佳鹤宾馆临近哈尔滨市著名的中央大街,打车起步价即到,距离秋林商厦也非常近。吃货们在中央大街附近遍尝东北菜之后,可就近去秋林商厦购买著名的秋林里道斯红肠。

  参考价:99元起

  2.华北地区

  必吃美食:平遥牛肉

  平遥牛肉采用考究的选料方法和独特的腌、卤、炖、焖制作工艺,色泽红润,肉质鲜嫩,肥而不腻,醇香可口,具有扶胃健脾之功效。平遥牛肉钙、铁、锌及维生素含量均比一般牛肉高。

平遥牛肉

  客栈所在地:平遥

  简介:该客栈是明清时期的典型晋商大户的代表院落,位于古城内繁华的街道旁。吃货们品尝完平遥牛肉的美味之后,可欣赏山西晋商特色院落,美食与美景不可分割。

  参考价: 188元起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