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景区“米老鼠”邀游客合影 收费10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新晚报6月26日讯 “跟卡通人物合个影,没想到竟收费10元。”网友“沉望犹如深海”对此十分气愤,他提醒大家注意,别上当。

  (图片为网友提供)

   网友“沉望犹如深海”说,他在中央大街临近防洪纪念塔附近散步,在经过一个米老鼠卡通人物身边时,“米老鼠”冲他摆手,他以为是商家搞活动,还特意拿出手机与“米老鼠”合影。拍完照,他还特意对“米老鼠”表示感谢。可刚要离开,“米老鼠”却突然拉住了他的手,旁边过来一个女孩,手里拿出一个小牌子,牌子上写着:“残疾人基金,收费十块。”“收费为什么不提前告知?这不坑人吗?”这位网友感到上了当,这种打着残疾人基金会的旗号招摇撞骗的行为太可耻了,他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人,别再上当了。

   网友“我登眼神美如画”说,他也在中央大街碰见过这只要钱的“米老鼠”,拍照之后“米老鼠”拿出牌子要收费,还表示自己是聋哑人。这位网友询问,删照片行不?“米老鼠”点点头。他当时就反问“你不说是聋哑人吗?怎么能听着呢?”“米老鼠”赶紧离开了。

   中央大街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答复,之前他们还没有接到过类似的举报,如果市民遇到有这种街头行骗的行为,可以随时向街头巡视的管理人员举报。

来源:新晚报  编辑:程楠作者:  日期: 2014-07-02 08:31:00
标签:米老鼠;游客;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