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国内游 > 新闻

收获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

2014-10-20 09:28:00  来源:北方网  说两句  分享到:

  秋季的北京最美,美在红叶、美在秋实、还有那片片飘零的银杏叶。每当这个时候牵着亲爱的ta的手,在秋光下轻踏片片落叶。组成了一幅最美的画面!那么就跟着小编去踏寻这个瑰丽多姿的秋天吧!

  白河峡谷——河流倒转山林绚烂

  很喜欢北京的秋天,喜欢那一树树金黄的绚烂,喜欢那一抹抹秋阳的温暖。北京的秋天,是爽朗的,在明亮的蓝天下,鸽声清铃,秋草迷离,光斑涤荡,心情格外舒畅。怜惜秋的短暂,在秋天华丽的转身后,将会是漫长的冬日,所以,能去秋野里放纵,是一种难得的愉悦享受。

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盘点

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盘点

  白河峡谷,与永定河峡谷、拒马河峡谷并称“京都三大峡谷”,其间跨越延庆、怀柔、密云,全长百余公里,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对完整的自然峡谷,因风景壮丽,又被人们称作“百里画廊”。我们走的是东段,从密云水库沿琉辛路盘旋而上,直至怀柔,再从京加路返京。

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盘点

  汽车穿行在画廊里,阳光透过车窗,蓝天清丽,道路黑亮,山谷阑珊,河床蜿蜒,远山寂淡……两侧一派深秋的色彩,红叶恣意地堆叠在公路两旁,爬山虎、火炬树、大白杨都如火似蜡,层层如画。一阵秋风吹过,五彩的落英如雨,那些旋转的灿烂,就如同是在画廊里舞蹈的秋之精灵,在车窗外演绎着动人的华尔兹,绚烂的离别,将会是重生的起点,来年的四月,繁花与绿色,将点缀着这山谷静悄悄的春天。秋色最迷离的一段,是云蒙仙境附近的山峦,奇峰林立,河流倒转,山林绚烂,这里非常值得你停下来,驻足徘徊。当时因为急着赶路,我们并未在云蒙仙境停车,错过了峡谷最美的秋色,有些遗憾。

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盘点

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金秋北京最美目的地盘点

  峡谷沿途,有很多景点,如潭、谷、瀑布之类的,可以自行选择游玩。不过,山谷里的景色就足够迷乱你的双眼了,大可不必花钱去一些开发的景点。峡谷秋冬,早晨阳光能直射的地方,会有壮美的晨雾景观,如果有机会,可以选在太阳初升的时候,找寻一处开阔的河床,看看雾气升腾的仙境,会给峡谷之行不一样的感观享受。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干涸的河床上,会有大片的玉米地,可深入其间,感受一下收获的喜悦。当然,秋天也是一些水果成熟的季节,像枣、梨、柿子、苹果,峡谷深处的农家院四周,都会有这些水果,尤其是金灿灿的柿子,树树皆金黄,看的我们直流口水。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地进行了疯狂的采摘,价格很便宜,小的柿子六七毛钱一斤,大点的八毛到一块。

编辑:马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