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厦门文旅微信公众号消息,厦门鼓浪屿等重点景区暑期向全国免费开放,厦门市还将发放1000万元暑期文旅消费优惠券。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8家收费国有A级景区对市民、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

优惠景区囊括了鼓浪屿上主要景区——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刻字馆、风琴博物馆等,以及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目前厦门市还有园林博览苑、集美鳌园、天竺山森林公园、古龙酱文化园、嘉禾良库仓廪文化旅游区等A级景区长期免门票。

资料图(来源:CFP)

此外,厦门市还将通过飞猪旅行平台发放1000万元暑期文旅消费优惠券,聚焦暑期消费热点,精选一批优质文旅产品给予五折优惠补贴。

同时,厦门市对2022年7月至8月组织游客在厦旅游、并在限额以上宾馆饭店过夜的旅行社,按照住宿每晚50元/间的标准给予奖励,每间奖励最多不超过5晚,单个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厦门文旅提醒广大游客遵守“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景区实行分时预约等限流措施。景区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对行程码带“*”的旅客,须签订承诺书,承诺没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