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专题 > 正文

京郊最鲜嫩的樱桃采摘完全攻略
2012-05-29 22:34   来源:远方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游线2、北方也能赏到油菜花——采摘+畅游花田(房山区)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朋友聚会、情侣、亲子

  连线景点:长沟京南水乡

  能想象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绽放在这北方吗?长沟京南水乡就是油菜花竞相绽放的乐土。采摘园距离这里非常方便,顺着房易路游走就能串联起樱桃的世界和油菜花的海洋,挎着红彤彤的小果,就这样点缀在金色的画布上吧!

房山线采摘可与长沟油菜花海连成一线

  另外,顺着房易路向西走就能到达著名的十渡景区,若是时间充裕,不妨也可以将这片号称“北方小桂林”的地方也走起来。

  长沟京南水乡门票:20元

  地址:房山区房易路西侧

  推荐樱桃园

  石窝果园

  推荐理由:园内樱桃品种丰富,而且地点距离京南水乡非常近,顺着房易路就能串联起来。

  地址:大石窝镇石窝村。

  乘车路线:房31路,917,836

  自驾路线:京石高速闫村出口-京周路-周张路。

  北线采摘游玩线路

  北部樱桃园分布比较密集。海淀、顺义是樱桃的主要产区,海淀的四季青镇、苏家坨、温泉镇、西山农场有很多樱桃园,而且距离颐和园、北京植物园和香山都非常近,一起游玩很方便。顺义的北石槽镇和南彩镇集中有一些樱桃园。

律动的音符 作者:海天一色

  游线1、采摘游园两不耽误——采摘+游颐和园(海淀区)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朋友、亲子

  连线景点:颐和园

  当年慈禧太后挪用军费建造了这座颐和园,百年过后的今天,这里早已经成了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采摘樱桃之余,不妨进园中一逛,享受一个古意十足的浪漫邂逅。

  另外,香山、北京植物园都距离这里不远,若是亲朋好友出来玩,当然要把休闲味品足才肯罢休不是?

  颐和园门票:30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推荐樱桃园

  果树一队(离北京最近的樱桃园)

  推荐理由:就在颐和园的西边,距离北京植物园也很近,是发挥汽油钱性价比的好去处!

  地址:四季青镇香山村。

  乘车路线:公交563、505、331、运通112、特5,香泉环岛站下车沿香山旱河路向南步行200米。

  自驾路线:车西北五环路香泉环岛出口出沿香山旱河路向南200米。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