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对话 > 四方有约视频页 > 四方有约“带着爱车去旅行” > 标题

带着爱车去旅行 铁路发展开启自驾游新时代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国铁道旅行社国内公司经理李阳(左一)、北京铁路局客运处车站科科长朱殿萍(左二)、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总经理杜宪忠(右一)、央广网主播马惠(右二)。

  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近年来,自驾游越来越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可每到长假期间,大家集体堵在高速路上也是活生生的现实。为满足广大旅客携爱车异地自驾旅行的需求,北京铁路局在去年国庆假期首次开行北京至杭州往返“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该服务的推出不仅满足了社会民众实现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美好愿望,同时消除了假日期间长途自驾游,舟车劳顿、道路拥堵、时间不好掌控乃至交通安全等方面的诸多顾虑,提供了一种“长途变短途”的全新出行体验,为自驾游爱好者设计打造个性化、差异化休闲旅行提供了便利。

  而如今,自驾游列车业务正在向常态化发展,拟增加更多的线路和服务来满足大众旅客的需求,记者就此专访北京铁路局客运处车站科科长朱殿萍、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总经理杜宪忠和中国铁道旅行社国内公司经理李阳,为大家解读神奇的“自驾游专列”。

来源:央广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5-05-21 13:04: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