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对话 > 四方有约视频页 > 四方有约京郊密云避暑游 > 本期内容

央广网

密云暑期游:寻“密”夏爽,激情消夏

2015-07-01 15:10:00 来源:央广网

  密云夏季推出了赏花识芬芳、戏水享清凉等两大系列活动。

  密云四大赏花基地:

  紫海香堤香草庄园——京城薰衣草园的先驱

  人间花海——山坳里的美景

  玫瑰情园——玫瑰花开,签收情缘

  云峰山景区——血统最纯正的薰衣草

  两处惊险刺激的高山滑水项目

  雾灵西峰以及清凉谷景区——挑战胆量的水上娱乐

  高山滑水在京城可是首屈一指的,和一般的郊区河道漂流不同,这里算得上是漂流界巅峰之作。滑道全长3000多米,惊险刺激,称作”浪尖上的过山车”。全程经过300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从山顶到山脚下,滑道的落差高达168米。

  此外,还有适合老人孩子戏水游玩的地方,如古北水镇、黑龙潭、捧河岩、云蒙山等景区,可以在溪边垂钓摸虾,烧烤、荡秋千,户外露营;还有农乐园如舍客小站、百年栗园、金笸箩村、体验亲子活动,拔河、花草、多肉职务、家禽喂养、了解生活小常识等,感受乡村的浓郁风情。

编辑:马惠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