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自驾游 > 正文

北京房山长沟万亩葵园自助游攻略
2012-09-10 15:26   来源:远方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当地交通:

  外部交通:

  乘车路线:在天桥坐917路公交车(问好是否过房山长沟),长沟检查站北下车,下车后路西就能看到千亩葵花海。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票约15元。

人面葵花相印灿烂 作者:纪勇慧

  自驾路线:走京石高速公路(G4),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政府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见到葵花海的竹牌楼,再往前行驰百余米,就到了葵花海景区的停车场和入口。高速费往返20元。市内(从上京石高速算起)距长沟约60公里。

特立独行 作者:风如水

  内部交通:

  当地政府为花田节特意筹划好了旅游线路,自驾游朋友可以按照线路行驶观赏沿途景色,自助游朋友可以乘坐当地的电瓶车,上车20元,可以到长沟花田节的任意景点观赏。

憨笑 作者:空游无依

  当地住宿:

  长沟镇是个繁华小镇,葵园和湿地就在长沟镇北,住在镇里和乡村宾馆都很方便。

  当地饮食:

  在长沟镇北甘池村有一些农家乐,所有的鱼都是泉水养殖,水深池子大,鱼活蹦乱跳机灵得都不容易捞住,可以自行垂钓,有虹鳟、鲟鱼、鲤鱼、草鱼、鲫鱼等多种鱼,味道很好,价格10-38元/斤不等。人均消费大约50元左右,平时有柴鸡蛋、应季蔬菜,秋季可以吃到味道浓郁的野芹菜。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