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主题游 > 自驾

央广网

沈阳铁路局将新开“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2016-07-06 15:13:00 来源:新华社

  沈阳铁路局将于7月底新开“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让长途自驾游客的汽车“坐”上火车,游客可在目的地景区附近与自己的汽车会合,再自行驾车游览旅途风光。

  此次新开的专列从沈阳东站发车,直达陆路口岸城市满洲里。游客在与自己的汽车会合后,可自驾游览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游览结束后,游客既可将汽车由内蒙古乌兰浩特市运回沈阳,也可自驾返回。

  专列对所载汽车的车型有所限制,包括外部尺寸的长度不能超过5.5米,宽度、高度不能超过1.9米等。专列全程往返价格1500元起,游客可享受景区优惠门票预定、指定宾馆预定等服务。

  根据计划,在推出夏季呼伦贝尔草原游后,沈阳铁路局还将陆续推出几个远途线路,包括新疆游、西藏游、海南游、云南西双版纳游、成都九寨沟游等。

  据介绍,“自驾游汽车运输”选用了专业的运输列车与服务团队,这种新模式能够使自驾游节省高速公路费、燃油费,减少游客的旅途劳顿,延长汽车的保养周期。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沈阳铁路局;汽车运输;旅游;自驾游;汽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延边州与沈阳铁路局就全州铁路建设达成共识

延边州与沈阳铁路局就全州铁路建设达成共识,日前,延边州政府与沈阳铁路局方面经过商谈,就延边州铁路建设相关工作达成多项共识,沈阳铁路局将积极支持延边州铁路基础设施与项目建设:一是共同推动南坪至茂山12公里铁路项目;二是将和龙光明街天池社区铁西区房屋纳入地方规划,一并改造;三是将敦化站建设成为客运枢纽;四是沈阳铁路局同意对敦化站前广场全部改造;五是加快安图矿泉水园区专用线项目建设。

2016-03-24 07:15:00

沈铁2月15日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 返程客流持续高峰

2月15日,沈阳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84万人次,与昨天实际发送旅客91.4万人次相比略有回落。根据售票情况分析,未来两天返程客流将持续处于高峰期。

2016-02-15 11:38:00

沈阳铁路局有效应对雨雪等极端天气 确保节后返程高峰平稳有序

沈阳铁路局采取加开临客、加强重点车站乘降组织引导等多项紧急措施,确保节后返程高峰的平稳有序。

2016-02-12 13: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