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北京新奥运 > 正文

七大商会齐聚北京上东盛贸饭店
2009-02-25 17: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 为促进在京商会间的友好交流和信息互动,近日由新加坡商会、澳大利亚商会、中国香港商会、马来西亚商会、泰国商会等七家商会共同主办的大型交流联谊酒会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酒会的商会会员共计三百余人,交流酒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会员间积极热烈的交流成为酒会的焦点。目前全球经济低迷,此次酒会的成功举办为商会与会员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上东盛贸饭店的会议区

    会场提供方北京上东盛贸饭店表示,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京的第五家饭店,他们乐于协助此类活动以促进各方人士之间的交流与信息互动,为促进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