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频道 > 旅游焦点图

国际博物馆日 畅游全球最奇葩博物馆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每年的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世界上存在着各式各样的博物馆,主题也不尽相同,听过收藏钱币古董,琴棋书画的博物馆,但是你一定没听说过有收藏尸体、失败艺术品的吧!编辑搜罗了全世界最奇葩的主题博物馆,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水下博物馆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日报道,作为一个艺术家,能够将自己的作品在博物馆、公园,甚至在主要城市的街头展示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而对于英国艺术家Jason deCaires Taylor来说,海底深处则是一个完美展示作品的地方。他耗费6个月的时间,在墨西哥坎昆海岸使用多个公共雕塑作品组成“水下博物馆”,为那些雕塑赋予了新的生命。由于海洋污染,海水温度上升以及过度捕捞,珊瑚礁面临威胁。艺术家Jason deCaires Taylor称打造“水下博物馆”旨在转移游客视线,让他们将兴趣从珊瑚礁转移到这些雕塑身上。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5-05-18 09:35:00
标签:博物馆;奇葩;尸体;外星人;金融;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