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速度的加快,电子签署和电子合同作为信息化时代的必然产物,以快捷、安全、便捷、可追溯等优势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央企国企的采纳和应用,成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避免潜在风险和成本的一致选择。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央企作为国家资产的代表,其合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央企存在合规问题,将会给国家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在电子签署和电子合同快速普及的大背景下,国家围绕“央企电子签署和电子合同管理”提出了一系列的具体要求,通过加强对央企的监管和管理,保障国有资产安全,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

此前,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要求中央企业建立健全电子合同管理制度,加强电子签署和电子认证技术的应用,建立健全电子合同风险防范机制,加强对电子签署和电子合同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央企国企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进行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工作,确保电子合同的合法、有效、安全、可靠。

作为国内首批专业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上海CA以身份认证技术为基础,成功培育了专业的电子签署品牌——大家签。团队在电子签署领域不断提升技术、完善服务、垂直深耕,擅长从企业用户需求出发打造合法合规、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电子签署服务,可以为中央企业提供电子签署服务接入与电子合同合规管理等全方位的支持。

1、多验证通道实现身份认证

上海CA大家签电子签署产品支持多种电子签名方式,包括数字证书、银行卡、短信验证等,保证签署过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产品还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防止恶意攻击和非法签署。

2、签署过程安全高效省时省力

上海CA大家签电子签署产品具备高度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特点,能够实现合同的快速签署和自动化审批。签署方只需轻松几步即可完成签署过程,同时还能实时查看签署进度和签署结果,提高签署效率和可控性。

3、定制化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

上海CA大家签电子签署产品具备高度的可定制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根据中央企业的不同业务场景和需求,定制化开发相应的功能和接口,实现与企业原有业务系统的无缝对接和深度集成。

经过多年的努力,大家签在诸多场景下的电子签署能力支撑上都做出了亮眼的成绩:建设运营上海市电子印章公共服务平台,为市平台提供电子签署技术支持;助力电子证照实现跨省互认;支持“互联网+药品监管”电子证照发放;支持电子招投标;支持权威检验检测机构报告电子化……

未来,上海CA将支持大家签继续深耕电子签署领域,推动电子签署应用于各大领域、各个行业、各种生活场景,为更多央企国企提供合法合规、安全可靠、便捷高效、持续完善的电子签署及合同管理服务,推动企业经营效率提升,助力长远绿色发展。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