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美国少女因酷似迪士尼冰雪女王网络爆红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据外媒近日报道,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魅力无法可挡,剧中艾莎(Elsa)公主一角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而美国近期一名18岁少女安娜(Anna Faith Carlson)则因长相与艾莎公主激似爆红,甚至还有人将称她为“真实版艾莎”。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少女安娜在观看《冰雪奇缘》时,发现自己与剧中主角艾莎公主长得超神似,就彷彿是童话中的自己。

   报导指出,安娜之后将自己与艾莎公主看板的合照上传到网络上,立刻引起广大网友讨论并因此爆红。网友看了安娜的照片后直呼超神似,并称一个是童话版艾莎,另一个则是真实版艾莎!

   而安娜也时常跟妹妹莱希(Lexie)变身《冰雪奇缘》里的艾莎与安娜,到医院与学校表演给小孩看。另外,安娜并称,希望能参与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新剧集《童话小镇(Once Upon a Time)》,在剧中饰演艾莎公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4-06-26 08:53:00
标签:艾莎;迪士尼动画;冰雪女王;美国广播公司;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