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外交部提醒赴南非中国公民备妥入境文件 防止入境受阻

2014-07-01 13:59:00 来源:人民网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南非使馆消息,日前,中国某企业组织赴南非建厂的20余名中国建筑工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入境时遇阻。据了解,此批工人在入境时,因语言不通无法向机场移民官员解释说明入境目的等相关情况,且无法提供南境内联系人的任何信息。

  外国旅客在入境南非时,边境移民官员会视情询问旅客入境目的、停留时间等问题,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中国驻南非使领馆谨提醒赴南非中国公民入境时务必如实回答移民官员询问并配合提供相关信息,如语言不通,可向移民官员提供酒店订单、往返机票或说明访问目的、南非境内邀请人、联系人信息等情况的书面材料,以免入境受阻。

编辑:何微

关键词:入境;外交部;中国公民;南非;联系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香港籍女子尾随旅客企图非法入境被查获

昨日,一香港籍女子尾随一名旅客进入自助查验通道企图非法入境时,被深圳皇岗边检执勤民警查获。不料,张某再次来到入境大厅,趁机尾随一名旅客进入自助查验通道企图非法入境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2015-10-09 17:00:21

云南河口查获越南非法入境生猪肉1吨

今年6月19日凌晨5时,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畜牧兽医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执法,于河口县小街农贸市场查获越南非法入境生猪肉1吨,货值近2.5万元。

2015-06-30 15:30:50

清明小长假逾120万人次出入深圳皇岗、福田口岸

自4月3日至6日,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逾120万人次,日均3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其中,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超过78万人次,日均19.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7%。4月3日仅入境旅客近13万人次,再次刷新单日入境旅客总数最高历史记录。两个口岸始终安全顺畅、秩序井然,顺利度过继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后“大考”。

2015-04-06 22: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