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Maabad J.Muhiddin:领略海岛游新地标桑给巴尔

2014-11-17 10:38:00 来源:央广网

非洲桑给巴尔州旅游委员会市场部经理 Maabad J.Muhiddin(央广网记者何微摄)

  桑给巴尔,尤如一颗明珠镶嵌在碧蓝的海洋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岛之一,桑给巴尔也有着十分浪漫的历史,今天央广旅游就专访了非洲桑给巴尔州旅游委员会市场部经理 Maabad J.Muhiddin,一起去看看桑给巴尔的美丽。

  央广旅游:我们都知道,桑给巴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岛之一,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桑给巴尔最热门的景点、景色是在哪儿。

  Maabad J.Muhiddin :其实桑给巴尔上半期有很多的旅游项目,也有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所以说只有桑给巴尔独有的地方,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桑给巴尔当地的一个石头城,有着悠久的历史,上面还有传统的建筑和一些博物馆,希望大家能到桑给巴尔来,能够感受当地的一些文化习俗,还有一些民间的活动。

  央广旅游:对于中国出行去桑给巴尔旅游,您有什么好的建议么,比如饮食、交通?

  Maabad J.Muhiddin:针对中国游客想去桑给巴尔旅行其实有三个航空公司可以选择的。一个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个是阿联酋航空公司,另外一个是肯尼亚航空公司的。所以说从中国到那边转机,然后直接飞到桑给巴尔这样很方便。中国的游客其实过去的话,饮食这方面也不用担心,因为在桑给巴尔有很多当地的中国华人在那边成长的,还有很多的中餐馆,所以很多的饮食习俗其实基本上已经跟中国差不多了。去桑给巴尔大概需要7天或更多的时间,主要的旅游经济还是以海滩为主,在海滩上面,你可以更多的去感受愉悦的旅行。

编辑:马惠

关键词:2014旅交会;央广旅游;桑给巴尔;海岛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培涛:深挖精品航线 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牌

一个中心,一个精品航线然后还有一个五大国家公园。这个精品航线呢应该说是进一步去深挖它的潜力。通过这个精品航线把所有的已经成熟的像开发的,已经开发好的,都把它连串起来,把它变成一个美丽的项链。

2014-11-17 16:30:00

徐青华:杭州深化打造丝路旅游 发挥旅游潜力

因为我们集团旗下的酒店还有像我们文化创意的印象西湖景点演出,还有包括我们西天堂,他是一个总的一个西天堂综合体,里面的话有商业街,有酒店有我们的一些特设的一些娱乐项目。那么这些作为杭州城一个重要的一个游客必去的一个地方,我们必将在所有的旗下的酒店也是配合整体的政府的这个活动,一定会把这个活动做的尽善尽美。

2014-11-17 16:06:00

俞克超:碎片化服务深化品质旅游

我们现在针对游客打造越来越碎片化的服务,它就会把原来打包的整体自己拆分开。机票管机票,酒店管酒店,订车订房都是分开来走的,然后我们迎合这个大趋势,把更多的产品丰富化。不像以前,我们可能就是单纯的打包产品。但现在的游客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产品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我们必须做一个当地的落地游产品,或者是打包一个产品或者一个单项服务。

2014-11-17 15: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