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俞克超:碎片化服务深化品质旅游

2014-11-17 15: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上海办事机构总监俞克超(央广网记者何微摄)

播放视频

   甘肃,地处黄河上游,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今天,央广旅游专访了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上海办事机构总监俞克超,跟我们一起聊一聊旅行社发展的新方向。

  央广旅游:在这个2014年即将收官的阶段,请简单介绍下甘肃旅游对游客最大的吸引点和营收情况。

  俞克超:游客还是对我们甘肃这边的景色和文化比较感兴趣。关于营收,整个来说应该和2014年度差不多,甚至还略微上升一点。

  央广旅游:现在随着手机端用户增多,越来越多游客习惯在线上查询和预约各类旅游产品。我们甘肃在融入这种智慧旅游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和尝试呢。

  俞克超:我们现在针对游客打造越来越碎片化的服务,它就会把原来打包的整体自己拆分开。机票管机票,酒店管酒店,订车订房都是分开来走的,然后我们迎合这个大趋势,把更多的产品丰富化。不像以前,我们可能就是单纯的打包产品。但现在的游客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产品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我们必须做一个当地的落地游产品,或者是打包一个产品或者一个单项服务。

  央广旅游:根据游客的需求,我们进行碎片化处理的好处有哪些。

  俞克超:好处就是给游客充分的自由度。因为现在客人的感受不像以前的走马观花,他现在更多的是希望和当地有更深度的一个交流。所以我们只有从客人的角度来做产品,才会受他们的欢迎。

  央广旅游:那甘肃在2015年新线路的制定上,又有哪些新的发掘。

  俞克超:当然有,我们兰新线开通了高铁,来我们西北的游客,他的出行方式就会不一样,因为现在更方便了。不像以前从兰州到敦煌的话,必须要坐一晚上的火车,而且又是后票还比较难买。现在高铁相当便捷,对我们来说,我们会增加很多当地的深度游产品。现在客运特方便,他自己坐飞机或者火车到兰州,兰州这周边玩了之后可以坐高铁到下一站比如说青海,之后再到张掖等。不像以前,必须依靠旅行社来帮他来完成这些事情,现在游客完全可以自己做到。所以现在只有给他提供专业的服务,才能让他有理由来找我们旅行社来旅游。

  央广旅游:在做这个碎片化、深度化改革的时候遇到哪些阻力或者困难,又是如何克服的。

  俞克超:毕竟旅游它本身是一个很多环节,一环扣一环组成的。我们旅行社只是中间一个环节,很多资源并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应变的机制的问题,通过我们的一些预判来采购资源。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游客的需求。

  央广旅游:那未来2015年我们的这个目标是怎样的。

  俞克超:因为现在大环境是团队越来越少了,更多是散客来的,电商化也发展很快。这边也是和各大电商做一个充分的合作。所以2015年的各方面业绩肯定会在2014年基础上至少提高一成到两成。

  央广旅游:甘肃是丝路旅游的重要一站。那未来,在丝路旅游方面会进行哪一些创新。

  俞克超:常规的丝绸之路路线的话,很多客人都来过,现在你要让新的客人重新走一遍的话,肯定要给他不同的感受。同样的景点,不一样的走法。只有这样才会让客人有理由来到我们这边。

编辑:马惠

关键词:2014旅交会;央广旅游;甘肃;品质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培涛:深挖精品航线 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牌

一个中心,一个精品航线然后还有一个五大国家公园。这个精品航线呢应该说是进一步去深挖它的潜力。通过这个精品航线把所有的已经成熟的像开发的,已经开发好的,都把它连串起来,把它变成一个美丽的项链。

2014-11-17 16:30:00

徐青华:杭州深化打造丝路旅游 发挥旅游潜力

因为我们集团旗下的酒店还有像我们文化创意的印象西湖景点演出,还有包括我们西天堂,他是一个总的一个西天堂综合体,里面的话有商业街,有酒店有我们的一些特设的一些娱乐项目。那么这些作为杭州城一个重要的一个游客必去的一个地方,我们必将在所有的旗下的酒店也是配合整体的政府的这个活动,一定会把这个活动做的尽善尽美。

2014-11-17 16:06:00

万学道:以优质的服务带动文明旅游

对,我觉得这个人啊,其实都有非常文明的一个素养。这个素养呢他要放到一个环境中才能体现,如果是一个非常脏乱差的地方,我觉得再文明的人,他也有可能在这种环境中失去了文明的理念。对这种意识我们要让所有的游客达到这种文明的高度的话,你必须在环境改造中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的整治力度,使人走进了一个文明的地方,我想所有的人到五星级宾馆里边儿,都不会随地吐痰的。

2014-11-17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