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走进伦敦桥下美食天堂

2014-11-21 09:11: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带你走进伦敦桥下的美食天堂(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纽约邮报》11月18日消息报道,跟随英国当地美食家的脚步,去寻找伦敦美食家聚集的美食市场,为出游者提供有效的美食资讯。

  当提到伦敦的美食市场时,巴罗市场无疑会浮现在你脑海中,当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但是这个城市中名副其实的美食家们都去哪品尝美食呢?我们咨询了马特瓦罗纳(Matt Varona),他是Carousel美食机构烹饪团队中的一名成员,Carousel把国际上有着丰富烹饪经验的主厨都聚集起来,是当下马里波恩的大热门。

  Varona带领我们去到了伯孟塞的莫尔特比市场。周末的市场,杂乱的排放着各地美食的货摊,临时的酒吧以及小餐馆,一直延伸到了维多利亚铁路的下方,完全占据了平时用于建筑拯救和供应公司的空间。

  莫尔特比街Finest Fayre家的苏格兰鸡蛋(摄影:Amy T. Zielinski)

  你会想要品尝每一样美味,最好空腹并且早一点到达这里(下午4点市场就会关闭),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必尝的美味。

  Une Normande a Londres(伦敦诺曼底)

  这里有卡芒贝尔奶酪,格鲁耶尔干酪,所有的手工制奶酪和腌肉都从法国进口,买一些去野餐吧!

  St. John Bakery Room(圣约翰的面包坊)

  用最完美的工具做出来的奶酪“白色手杖”(3.25英镑,约合人民币31元)它的形状像是法国长棍面包,但味道更加浓郁,更加耐嚼,是由主厨Fergus Henderson制作的。或者是排队购买非常著名的“奶油甜甜圈”(4英镑,约合人民币38元)(提示:咬的时候别大意)。中午开始,不同寻常的食物将会推出,包括莳萝土豆烟熏胡瓜鱼(类似于沙丁鱼)(10.7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元)以及用腌核桃青豆烹饪的羊舌(13.4英镑,约合人民币128元)。

  Bad Brownie(淘气的布朗尼)

  他们家的咸焦糖巧克力蛋糕伦敦今年的巧克力节上获得了最佳巧克力蛋糕的称号。但是Varona偏爱一些古怪的味道:例如枫糖培根,玛格丽塔(鸡尾酒名),青柠椰子棉花糖以及香蕉太妃糖派(含有香蕉,太妃糖,奶油)(5.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53元)

  香槟市集和贝壳类海鲜

  在桥洞里堆放地板区域中放一张桌子,点一打(12份)当地新鲜剥好的牡蛎(只在工作日供应),最近前往的游客可以吃到多塞特郡沿海的大牡蛎(三个8英镑,约合人民币76元)还有一系列的香槟(每杯8.8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84元)。

  Hasen &Lydersen

  苏格兰鲑鱼在斯托克纽因顿(在伦敦自治区内)进行腌制和冷烟熏。不需要买一整条鱼,你买一片鲑鱼,店家就会送酸奶油面包和一根莳萝。

编辑:何微

关键词:美食天堂;羊舌;李子酱;Varona;纽约邮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加坡为什么是美食天堂(图)

1998年我刚到新加坡,看到本地电视节目中说新加坡是美食天堂,中国来的同学们都笑了。下面这些照片是新加坡一家五星酒店的自助餐,午餐和下午茶一位只要不到200人民币,可以把新加坡美食吃个遍。

2015-06-03 00:00:40

伦敦桥下的美食天堂

据《纽约邮报》11月18日消息报道,跟随英国当地美食家的脚步,去寻找伦敦美食家聚集的美食市场,为出游者提供有效的美食资讯。Varona偏爱一些古怪的味道:例如枫糖培根,玛格丽塔(鸡尾酒名),青柠椰子棉花糖以及香蕉太妃糖派(含有香蕉,太妃糖,奶油)(5.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53元)

2014-11-21 08:44:00

寻找泰国“美食天堂”

2013-09-29 10: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