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电子圣诞树走俏纽约华人市场 物美价廉可反复使用

2014-12-11 16: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距离圣诞节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记者在纽约一个圣诞树销售点了解到,圣诞树接下来的一周会迎来销售高峰,电子圣诞树在华人群体中越来越畅销。

  位于日落公园4大道夹60街路口的一个圣诞树销售点早已摆满了各种待售的圣诞树。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店大约订购了1000多棵圣诞树,目前已经售出了约300棵。

  日落公园的民众比较喜欢购较矮一点的圣诞树,至于树的种类,最受欢迎的是双色圣诞树。不过前来光顾的华人并不多,华人顾客仅占10%左右。

  尽管如此,电子圣诞树今年在华人群体中越来越畅销。Fort Hamilton parkway上的一家华人杂货店内,摆放了多棵闪闪发光的电子圣诞树,一颗电子圣诞树大概卖40到70美元不等。老板陈先生说,如今越来越多人喜爱电子树,不仅价格便宜,与真树相比,打理起来方便得多,而且隔年可以拿出来再用。

  他目前已经卖出了十几棵,加上天气不错,今年应该能卖掉30多棵,这对小店来说是不错的成绩。(崔菡)

编辑:何微

关键词:圣诞树,纽约华人,电子,街路口,中文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