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国一博物馆禁用自拍神器 人员拥挤时不安全

2015-03-05 0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博物馆禁“自拍神器”:人员拥挤时不安全

  自拍神器(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随着全球刮起自拍风潮,不少商家开发出了自周边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自拍神器”。这种可调节长度的手持自拍杆可以辅助使用者照出更好的照片。不过美国一家博物馆日前表示:“自拍神器”不安全,请不要在馆内使用。

  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于当地时间3日发表声明称,出于对参观者和博物馆展品安全的考量,史密森尼博物馆即日起禁止在馆内和花园内使用相机三角胶或独脚架。同时,博物馆方面也希望参观者不要使用“自拍神器”。

  博物馆称,出台这一规定是为参观者和馆内展品的安全着想,尤其是在馆内人员拥挤的情况下。馆方鼓励参观者在馆内自拍,和他人分享自己的经历,但希望参观者不要使用“自拍神器”。

  史密森尼博物馆是世界顶级博物馆之一,每年都有数千万参观者赴该馆参观。

编辑:马惠

关键词:神器;博物馆;自拍神器;三角胶;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如何十块钱打造看片专用VR

2016-04-22 09:29:00

快递业困扰咋解决?大学生机械设计赛上造“神器”

上周末,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中原工学院学生秦金辉和同学们设计出一个快递小助手,它有三个“秘密武器”,肩部悬吊结构、载物平台和X形背带,能够帮助快递员省时省力搬快递。

2016-04-18 09:18:00

春季出游“物品清单”:语音搜索、百度翻译成必备神器

阳春四月,全国正式进入春季出游的高峰时段,跨境出国游成为颇受欢迎的热门选择,然而语言文化差异带来的诸多尴尬和烦恼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出国游俨然成了“出国忧”。其实,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这些担心很多时候是多余的,许多科技“神器”都可以解决在国外旅行中遇到的难题。

2016-04-14 16: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