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尼泊尔发生机场事故 上百名中国旅客滞留广州

2015-03-06 08:40:00 来源:京华时报

  受一航班冲出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跑道影响,南方航空公司飞往加德满都的多次航班被取消,造成上百名旅客滞留广州白云机场。昨天下午,南航表示,目前仍不清楚飞机何时能够起飞,公司已经安排旅客入住酒店。

  旅客是女士说,她前天下午到达白云机场,被告知南方航空公司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取消。有200人左右滞留在机场,南航已经选择机场附近的酒店安排旅客休息。

  南航工作人员称,航班取消与4日一架飞机冲出加德满都机场跑道有直接关系,当地机场目前不具备起降条件,所有国际航班都被取消。一旦当地机场恢复正常,南航将加派航班,尽快将滞留的旅客安全送到目的地。 

编辑:马惠

关键词:南航;旅客滞留;机场跑道;广州白云机场;尼泊尔加德满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会第二期开幕在即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52班次

第119届广交会第二期将于4月23日开幕。为满足广交会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将在广交会第二、三期之间增加航班52班次。

2016-04-22 19:30:44

众人齐努力 新疆阿图什市七旬老人乘南航飞机圆看球梦

4月17日下午,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比赛如期打响,新疆体彩队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申鑫队。除了观看比赛,他还收到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赠送的球衣和荣誉证书。

2016-04-19 17:30:45

五一小长假在即 南航新疆多条航线增班

五一小长假临近,民航出行客流即将迎来新一轮小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小长假期间计划在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伊宁、阿克苏、喀什等航线增班,其中乌鲁木齐至北京最高每日可达9班。

2016-04-18 22:0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