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川航5月开通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

2015-03-17 08:3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16日专电(记者许茹)记者从四川航空了解到,5月2日起,川航将新开成都直飞莫斯科国际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由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3U609/10。

  航班具体时间为,去程北京时间15:0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25抵达莫斯科;回程当地时间20:2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0:00(+1)抵达成都,单边飞行时间均约8小时30分钟。

  此前,成都往返俄罗斯,需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中转,旅途时间需要20个小时左右。直航航线开通后,8个多小时的空中飞行时间,不仅可以免去中转疲劳,在机票价格方面也会更有竞争力。

编辑:程楠

关键词:莫斯科;航线开通;飞行时间;成都;航班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富美整容上瘾 打飞的去莫斯科剪头发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乌克兰23岁女子茱莉亚-史塔赫夫娃(Julia Stakhiva)因其奢华的生活和整容成瘾引来注目。据说茱莉亚的父母非常支持女儿花大钱整容,他们是乌克兰的企业家,在食品产业占有领导地位。

2016-04-20 09:37:00

揭莫斯科夜店的特色服务 只用身体交流

俄罗斯美女众所周知,在俄罗斯的夜店里,随处可见形形色色的美女,让人眼花缭乱,心动不已。江山美人从来都是男人的向往,不过对于俄罗斯男人来说却有点不幸,因为,美丽的俄罗斯女人们纷纷地都想嫁给老外。

2016-03-21 08:36:00

莫斯科一名女子手提儿童头颅 高喊极端口号(图)

莫斯科一名女子手提儿童头颅 高喊极端口号(图),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日称,被害女童父母说,博博库洛娃在家中服务一年半,给他们的印象一直不错,他们从没有责备过她。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日称,莫斯科警方透露,博博库洛娃被捕后,警方还采取了一些防范措施——防止激进的民族主义团体因此案发动仇外事件。

2016-03-02 10: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