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不走寻常路 婺源踏青赏花线路指南

2015-03-19 08:33:00 来源:新华旅游

  阳春三月,踏青好时节,如果你不熟悉婺源,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游玩,如果你是散客,如果你没交通工具,如果你是旅行或摄影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如此美好的风景。婺源油菜花已全面开放,最佳观赏期:3月12日至4月中旬。

  一、踏青赏花精品线路

  1、天游:(东线)江岭 – 江湾 – 汪口 – 月亮湾 – 返程;

  2、天游:(北线)思溪延村 – 严田 – 卧龙谷 – 返程;

  3、天游: (北线)漳村 – 月牙湾 – 查平坦 –(浙源)虹关 – 岭脚 – 庐坑 – 返程。

  二、精品风景(适合观光、摄影)

  江岭:中国四大油菜花海之一、10万亩梯田油菜花海、世界级摄影基地、春季婺源必游首选风景点。

  海拔千米,梯田如链似带,黄灿灿的万亩油菜花海与云海雾海、黑白色的徽式民居、洁白梨花、粉红桃花的相融合,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在山谷中奔泻的金黄色与耕田汉子、浣衣村姑和牧牛稚童,构成一幅幅优美的天然画卷。还有田埂上、花丛中那一座座用稻草做成的塑像,憨态可掬,趣味无穷。

  最大特点:万亩梯田油菜花海、云海、黑白徽式民居、粉红桃花等元素融合。

编辑:程楠

关键词:婺源;踏青;思溪延村;赏花;民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文化产业聚焦创新 2016“创意中国”高峰论坛开幕

2016-03-20 00:35:00

婺源升级版《梦里老家》正式开演 继续牵动“游子心”

2016-03-20 00:08:00

婺源油菜花期将至 南昌铁路局加开赏花旅游专列

今年春季是合福高铁开通后的婺源首个油菜花期。为满足春游旅客赏花需求,南昌铁路局在3月12日至4月10日期间,逢周末和清明节假日每天分别加开福州、南昌到婺源的一趟往返赏花高铁列车。

2016-03-11 23: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