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五一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2015-04-15 09:20:00 来源:新华旅游

 

  话说节假日的热门景点真是数人头,观人海的好地方啊!再美的景色也因人海变得不再美好。不想去所谓热门的小伙伴,选一个合适的地方,过一个悠然惬意的假期吧!

  别致水乡 | 安徽查济古村

5.1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想看古香古色的徽派建筑,不一定非去宏村,(小屁菇就是清明去宏村的,人暴多,而且商业气息太重)查济就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皖南古民居,绵延十里,老房子多到壮观。古村尽头是青山和田野,铺满了藤蔓的石桥、临水濯衣的妇人、路旁写生的学生,构筑了一幅别致的水乡画卷。

  静谧唯美 | 四川七藏沟

5.1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老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七藏沟最美的时间在每年6月至10月。六月份高山杜鹃盛开,灿若云霞。10月满山黄金,璀璨夺目。

  一梦千年 | 浙江前童古镇

5.1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前童,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境内,“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是一幅古韵浓重的乡村画,前童民居布局奇特,白溪水流,溪水汩汨;八卦水系,幽幽潜行。转朱阁、低绮户、青瓦墙、木雕梁、水潺潺、月明亮…在前童,一梦即千年。

  徒步胜地 | 江西武功山

5.1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着还没完全开发之前。

  如梦似幻 | 内蒙古阿尔山

5.1不要观人海 国内冷门旅行地绝对不挤

  这里有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世界最大、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还有零下40度也不结冻的严冬不冻河。喝着色鲜味美的奶茶,听着悠扬的马头琴曲,夜宿传统的蒙古包,透过天窗遥望满天繁星,犹如回到游牧时代。

编辑:马惠

关键词:人海;不冻河;马头琴曲;前童古镇;旅游攻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海中:"剩女"是社会的进步

人海中最为人熟知的作品是已改编为电视剧的《钱多多嫁人记》和《我的经济适用男》,2013年又出版了《我的经济适用女》。编辑可喜欢我了,但是我家里人神烦我这个,一看我脾气不好,一定是今天没有写完那些字。

2014-10-28 15:01:30

人海[试听]

人海[试听]李照

2013-08-26 14:59:00

茫茫人海中难道就我最差? "别人家的娃"又来了

快过年了,亲戚朋友间开始频频走动,一些爱攀比的人儿又有些不淡定了。“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老公”神一样的出现――他们爱学习成绩棒工作好,他们会赚钱很顾家爱老婆,他们好得一塌糊涂。

2013-01-31 07:48: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