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英游客尼斯湖上空抓拍到碟状UFO

2015-06-12 09:20: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几名英国游客声称,在苏格兰高地的尼斯湖边度假期间,抓拍到2架飞碟形UFO图像。

  据悉,当时48岁的艾伦 贝茨(Alan Betts)正陪同妻子安娜(Anna)及岳父岳母在尼斯湖边度假,而他们的狗一直对着天空吠叫。于是这对夫妇顺着狗吠的方向抬头看,发现湖的上空盘旋着一架飞碟形UFO,外形奇特,呈白色,还发出异光。

  就在一家人非常吃惊、不知所措的时候,艾伦的岳母塔蒂阿娜(Tatiana)迅速拿起相机,拍下了这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照片。

  艾伦先生表示,一直以来他都对UFO是否真实存在表示怀疑,但他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来解释这次拍摄下的奇怪画面。(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编辑:赵龙

关键词:UFO;尼斯湖;抓拍;上空;每日邮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调查员解密“UFO事件” 60年后发现浪费国防资源

英美UFO调查部门成立之初的主要任务是调查所谓UFO目击事件是否为俄罗斯方面的活动。英国造成最大轰动的UFO目击事件是发生在1980年12月的“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我们当时认为,也许我们成天打交道的其实是大气现象,而国防部的科技情报人员认为,如果利用得好,这种现象也许能为军事所用。

2016-03-26 21:17:00

和你一起去看UFO:似烟圈似锅盖 来去很神秘(图)

综合报道,美国一组外星人遗骸照片的揭秘,再次引发外界对于外星人和UFO的好奇。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当地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

2016-02-20 15:08:00

美专家:UFO是冷战时期相互质疑的环境的产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2月17日消息,美国科学家称,UFO的出现和冷战有关,冷战结束后与UFO相关的报道大幅度减少。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对1947年以来所有出现不明飞行物的现象、相关报道和UFO外形的变化进行了研究。

2016-02-19 15: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