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辰浓情加盟央广高速公路广播 首开北京地区心理情感热线先河

2015-06-12 15:53:00 来源:央广网

  

  他是北辰,一个地道的东北男人,却有着江南才俊般的诗人情怀,早年在吉大文学院毕业后怀揣梦想走进神秘的小匣子里,成了为别人指点迷津的人。

  拥有国际心理咨询师认证的北辰成为为诸多听友点亮心灵的导师,情感困惑,职场纠结,亲情困扰,心理疾病,来自四面八方的形形色色的问题接踵而至,他总能在片刻让世界安静下来。

   

  “走过很多城市,这些城市电台的心理热线节目让我了解了不同地域文化下的中国人20年来情感家庭到心态的变迁。十几岁的孩子到七八十岁的老人都叫我北辰哥,似乎成了一种固定称谓,我欣然而愉悦的接受,我觉得那是一种深深的信赖”

  无论是患白血病临走前要见她一面的听友小妹妹,还是十多年来把他的声音视为光明的盲人阿姨,在节目中获得鼓励走出监狱大门的劳改犯,还有那个站在32楼阳台准备结束生命但被北辰及时劝阻的七尺男儿,他们和很多人一样记住了这个可以说心里话的北辰哥。无锡,深圳,长春,在很多城市,北辰都留下了声音的足迹。

  “因为一直做夜间节目,让我对黑色产生隆重和深厚的感情,我喜欢把阳光的能量分给别人,自己留下晚归时,被路灯拉长的身影,20年,几乎没在零点前休息过,也从没有一个完整的节假日”

   

  2015年夏天,这个温暖却又阳光般笼罩传递正能量的声音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出现,这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地区首次推出的心理情感热线直播节目,晚上十点,请放下所有面具,还原最真实的自己,给心情一个舒缓的机会,和北辰一起聊聊天。

  6月15号起,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9.6每晚十点,北辰在找你,浓情上演。

  参与热线:010-86097160         微信互动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编辑:马惠

关键词:北辰;加盟;心理情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北辰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 新设备使打假提效

随着天津春耕生产陆续展开,农资购销也进入旺季。昨天,天津北辰区农经委牵头组织区种植、养殖、农机、商务委等八个职能部门启动了“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2016-04-21 17:51:00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10月12日隆重开幕

10月12日,湖南长沙“湖湘水·洲际行”——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幕盛典隆重举行。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位于北辰三角洲内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拥有独一无二两水交汇的景观优势,山水洲城的美景净收眼底。

2014-10-15 15:11:30

安阳市公安局北辰分局爱警为民工作纪实

2013-10-28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