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2015-07-02 09:02:00 来源:央广网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中国酒店业发展至今,已日趋成熟;然而,行业经受着互联网营销的冲击,被大数据所包围,进一步突围依然是种困难。酒店在发展过程中愈发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品牌市场细分已成为年度关键词。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2015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2014年度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报告》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度中国酒店品牌100强”榜单相继出炉,成为活动当天最大的亮点之一。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现场,超过60家酒店品牌高管、10家服务商品牌创始人以及40家主流媒体高层莅临出席。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先生做大会致辞,就“如何提升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影响力”这一问题发表观点,“中国酒店业正面临着超乎寻常的激烈竞争,必须运用新思维和新方法,借助互联网助推中国酒店业品牌的发展,把握新机遇,才能成功走出国门,落脚世界各地。”

  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圆满举办

  东方网升CEO乔毅先生做开幕致辞,他表示,“现代酒店行业的发展需要大数据下的挖掘和研究,作为线下最大的流量入口之一的酒店集群,终将有一天,会发挥其更大的商业价值。迈点品牌指数MBI便是酒店行业进行数据研究的开始。”

编辑:何微

关键词:品牌;影响力;声誉管理;颁奖盛典;数据解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品牌当能纵横四海

民族工业有基础也有实力,中国制造有市场也有潜力。一个小小的马桶盖,备受热议,与其说触及了“中国智造”的痛点,毋宁说触碰了中国品牌的“弱点”。”

2016-04-22 11:40:00

国际知名品牌展会IFA落户深圳

国际知名品牌展会——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落户深圳。首届展会于4月20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

2016-04-20 00:09:00

“中国品牌力量”晚会:电视综艺和网络娱乐结合的文化创新

国家品牌网、中国长城学会4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品牌力量”春节联欢晚会总结会议提出,要用创新意识创作出更多更好电视综艺与网络娱乐有机结合的文艺节目,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2016-04-14 14: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