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2015-07-30 08:50:00 来源:新华旅游

    1. Hwange,津巴布韦,Little Makalolo营地

  这个小小营地位于津巴布韦一家经营豪华游猎酒店的前哨采集地,距离主营地约有20分钟的车程。星空床搭建在非洲草原户外的平台上,能够俯瞰整个麦迪逊低地。不过在非洲大草原上露营,可是要有足够的胆量的,当成群迁徙的大象经过你面前时,可一定要保持镇静呦。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2.Saariskella,芬兰,玻璃圆顶小屋

  在北极住在玻璃雪屋并不意味着住在户外,且不说室外的绝对温度是真的很凌冽哇。芬兰Saariskella的玻璃圆顶小屋,宽敞的居住空间,配有基本的浴室设施,最重要的是小屋内十分温暖。想象一下,有极光的夜,住在这里,你甚至都不用出门去到户外,躺在床上就能欣赏到极地胜景。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3. Pench,印度,Jamtara 荒野营地

  Jamtara荒野营地就坐落在Pench国家公园及老虎保护区的外面,于2015年1月刚刚开放营业。每一张星空床都被单独放置在一个平台上,四柱床被印度丝质的沙幔包围着,以防蚊虫侵扰。营地提供你基本的浴室用品,观测星星及野生动物的望远镜。最重要的是营地提供住客私人的夜间警卫以保证你住宿的绝对安全。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4. Laikipa,肯尼亚,Loisaba 营地

  Loisaba营地的星空床被选在一些非常棒的地点,有的位于肯尼亚东部山谷里的小山丘上,有的则坐落在Ewaso N’giro河畔,距离主营地均只有几英里的路程。从主营地至星空床的路程,酒店提供了各种不同的野外交通体验,你可以选择最稳妥的越野车,或是骑马,骑骆驼,当然也可以步行前往。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5. Mancora,秘鲁,KiChic 星空床

  在秘鲁享受太平洋海岸的悠闲假期,酒店套房宽敞的室外露台上设有升级版的星空床。整个装饰设计采用波西米亚风,星空床四周除了茂盛的植物,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住在这里,聆听海涛的声音,感受海风拂过皮肤的凉爽,多么惬意。额外奖励:星空床为你准备了户外淋浴,但要注意保护好隐私呦。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6. San Jose del Cabo,墨西哥,Las Ventanas al Paraiso 度假酒店

  由于去年受到Odile飓风的侵害,Las Ventanas al Paraiso正在进行重修与翻新,于今年春天将会重新开幕。届时屋顶露台套房的星空床,依然会作为一个很棒的体验项目向大家推出。星空床的一侧是一个Mini Spa,一侧为壁炉,然后即是360度的无敌观海体验,这对星空床来可讲是相当豪华的配置喽。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7. Big Sur,加利福尼亚,Treebones 度假村

  加州Treebones度假村提供给你的此项服务,可能叫星空床不太准确,换做“人类巢穴”可能更加形象。客人需要徒步到露营地,然后顺着梯子爬到由当地艺术家用木条编制的,适合成人体型大小的洞穴内,洞内设施有蒲团式的床垫,睡袋和枕头。看到这儿,你可能对住宿的舒适度期望降低了很多,但这并不影响“人类巢穴”成为一个很棒的露营体验。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8. Canyon Point,美国犹他州,Amangiri 安缦吉瑞度假村

  在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大峡谷内,坐落着安缦集团的Amangiri度假村,距离附近的Grand Canyon大峡谷, 布莱斯峡谷, 锡安国家公园和纪念碑山谷只有不到2个半小时的路程。在夏天较热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会把泳池套房露台的躺床变成夜晚的星空床服务,让客人尽览山谷中的月光。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9. Near Pisco Elqui,智利,Elqui Domos 小屋

  在智利圣地亚哥的北部,天空澄澈的区域,坐落着一些适合观测星空的户外小屋。小屋由木制的墙壁,金属支架,玻璃的天顶和天窗,及PVC帐篷组成。整个小屋为Loft结构,屋顶是可以被打开的。如果你觉得用肉眼看到的银河还不够璀璨,小屋的主人提供给你Schmidt-Cassegrain专业望眼镜,让你一次看个够。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10. Alentejo,葡萄牙,L’And Vineyards 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葡萄牙中南部埃武拉大区阿连特茹平原的中心,距离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埃武拉古镇(Evora)驱车前往仅需15分钟。度假村的22间天空景观套房,不仅拥有宽敞的居住空间,先进的设备设施,壁炉,私人露台,且每间卧室的屋顶都能伸缩自如,让你能在全欧洲灯光污染最小的阿连特茹的美丽繁星下安然入眠。

与灿烂群星一同入眠 10大最美最奢星空床

编辑:马惠

关键词:星空;大峡谷;Saariskella;Odile;Schmidt-Cassegrai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00万支回收塑料瓶再现“星空草原”实景

这是由400万支回收的塑料瓶实景打造的梵高代表作“星空草原”场景(4月27日摄)。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这是由400万支回收的塑料瓶实景打造的“星空草原”艺术作品(4月27日摄)。

2016-04-28 07:27:00

摄影师捕捉迷人星空 星河天幕美不胜收

澳大利亚天文摄影师用镜头捕捉了西澳的南邦国家公园夜晚的璀璨星空,照片中巨大的星河天幕美不胜收。迈克尔是澳大利亚天文摄影师,这组照片拍摄于他在西澳南邦国家公园的盐湖旅行途中。

2016-04-16 09:01:00

让人不能直视的“仰望星空”派

让人不能直视的“仰望星空”派,作为一个从“把食物奉为天”的国度里出来的人,行走在大不列颠一年多,经常会被腐国的食物亮瞎眼。5. 把鱼放在面皮上,记得一定要头朝上,要让这些“可爱”的脸庞“仰望星空”。

2016-03-15 16: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