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秋国庆拼假12天 广州“加长版”国内秋色游受捧

2015-08-31 08: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30日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今年得益于拼假后长达12天的“史上最长中秋国庆假期”,不少旅行社根据中国西部、北部不同区域的地方特色,大幅增加8~10天的深度“加长版”秋色产品,目前正在广州“十一”黄金周国内游市场上热卖。

  广州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副总经理文爽称,与原来6-7天的产品相比,今年“十一”国庆“加长版”秋色产品在行程安排方面,该旅行社将不少值得细细品味的精华景点的游览时间进一步延长,并融入特色玩法,让游客体验度更高。

  例如,广之旅今年“十一”推出的“草原莫尔道嘎额尔古纳满洲里哈尔滨10天”线路,除了增加在大兴安岭的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游览时间,更特别安排一天,乘越野车前往位于中俄边境、仅有7户人家的“中国最小村庄”奇乾等;横跨中秋、国庆的“西藏金秋旅游专列”系列团,除了有身着节日盛装的藏族同胞手捧“切玛”(藏族吉祥物,盛有炒麦粒、糌粑等食物的斗型木盒),向游客送上中秋节祝福之外,还安排游客既品尝广式月饼,又品尝藏式月饼,别具特色地过团圆中秋等。

  记者从广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2015年国庆国内旅游价格基本与2014年同期持平;由于国庆期间客源更多为在职人士,不少广州旅行社完善以“不早起、不赶路、不频繁换酒店、行程每一站预留相对充裕自由活动时间”为特点的“轻旅行”系列产品,并创新推出保证4人即可独立成团的“拼家游”。

  由于今年中秋国庆邻近,除了外出旅游,广东预计还将会有更多外来务工人员利用年休假,将中秋与国庆假期连接,返乡团圆探亲。广州旅行社人士指出,今年9月26日前后,将会同时迎来“出游潮”与“返乡探亲潮”双高峰。届时广东前往贵州、广西、湖北、湖南、江西等劳务人员输出集中地的火车票,会更加紧张。(程景伟 邝欣頔)

编辑:马惠

关键词:加长版;广州旅行社;秋色;国庆;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邯郸市民取到“加长版”百元钞 经鉴定是真币

“加长版”百元钞票对比,明显比其它钞票长一点,防伪线和字体的位置也不同。其它2005版百元钞中,中间的防伪线正好压住中国人民银行的“民”字,而王先生的这张钞票,防伪线恰在“人”与“民”中间。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伪造错币,是不法分子采用褪色、挖补、揭贴等手段制造的,藏友对此应保持警惕。

2016-01-29 09:20:00

邯郸市民取到“加长版”百元钞 经鉴定是真币

“加长版”百元钞票对比,明显比其它钞票长一点,防伪线和字体的位置也不同。其它2005版百元钞中,中间的防伪线正好压住中国人民银行的“民”字,而王先生的这张钞票,防伪线恰在“人”与“民”中间。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伪造错币,是不法分子采用褪色、挖补、揭贴等手段制造的,藏友对此应保持警惕。

2016-01-29 09:04:00

河北邯郸现“加长版”百元纸钞

河北邯郸现“加长版”百元纸钞,2016年1月28日,河北省邯郸市拍摄的“加长版”百元纸钞与同版百元纸钞作对比。王先生的“加长版”百元纸钞为第五套人民币2005版,从外观看,钞票没有粘接痕迹,与日常流通的百元纸钞相同。经过当地一家银行鉴定,这张“加长版”百元纸钞是真币。

2016-01-29 0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