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金坛一宾馆违规加盖 城管责令其1周内补办手续

2015-09-02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昨天,金坛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6606666称,金坛华良宾馆搞违章建筑,从早上6点半就开始动工,一直干到晚上10点半,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关键是还遮住了后面居民楼的阳光。”李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多次向城管部门举报,但事情并未得到妥善处理。

  李先生给记者发来几张工地现场拍摄的照片。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一幢6层高楼的一侧搭着脚手架,看起来确实正在施工。李先生还将此事发在了当地网络论坛中,但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李先生所拍摄的照片并非华良宾馆,而是金坛华天宾馆。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记者与金坛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取得联系,该负责人证实,城管部门接到涉及违建的投诉的确是华天宾馆,而非华良宾馆。城管队员现场勘查后得知,宾馆正在进行顶层加盖,并未取得相关手续。“目前我们已经责令对方在一周内补办手续。”该负责人说。

  记者从金坛城管部门了解到,如果华天宾馆在本周内无法提供相关手续,城管部门在征得规划局意见后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编辑:马惠

关键词:金坛;城管部门;宾馆;城管队员;城管行政执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坛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连续13年零投诉

金坛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承担着建工、市政、园林等单位的办事项目及行政许可项目。今年初,窗口又推出服务品牌——金服务,从服务形式、服务内容、服务细节、服务效率、服务品质、服务态度等六个方面做文章。

2015-09-18 10:12:11

江苏常州侨办侨联调研金坛社区侨务工作

近日,常州侨办副主任黄江赴金坛调研社区侨务工作,检查了社区侨务的制度、台账、设施和活动开展情况。河滨社区以“关心侨、服务侨、凝聚侨”为指导思想,将侨务工作列入社区的重要议事日程,而春风社区侨务工作,也使侨务工作上了台阶。

2013-01-24 11:15:36

金坛某网吧:网游一夜后顺手偷手机

6月30日,在金坛某网吧内上网的刘某,趁旁边吴某熟睡时,将其放在电脑桌上一部价值3千余元白色苹果4S手机放入自己口袋中。金坛警方接警后,调出当时网吧的监控录像,吴某当场指认出刘某。

2013-07-03 14:32: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