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石家庄-塞班航线开通 塞班对中国游客免签

2015-09-07 08:58:00 来源:燕赵晚报

   9月5日,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飞往美国太平洋岛屿-塞班的航线。

  据悉,石家庄-塞班为旅游包机航线。由美国动力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B767-200,航班号为2D301/302,每五天1班。航班具体时刻为,8时10分由塞班岛起飞,14时30分飞抵石家庄,16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22时30分飞抵塞班岛,单程约6小时左右(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塞班岛是世界公认的潜水胜地,有各式风格的古朴教堂、珍馐美味的世界饕餮美食以及独具当地特色的民俗文化。

  塞班岛也是唯一不需要申请美签的美国口岸,中国游客只需出示有效期为180天以上的中国护照,即可享有免签证入境的待遇。

  此外,想去塞班的旅客还可以选择济州航空每周一、五执飞的石家庄-首尔航线,到达仁川机场后中转至美国塞班岛。这样不仅能体验到塞班岛美丽的海岛景色,还可在首尔体验韩国风情,尽情购物。

编辑:马惠

关键词:塞班岛;游客;航线开通;石家庄机场;免签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直飞美国塞班岛的包机航线2016年开通

据国家旅游局 2015年12月21日,“2016济南直飞美国塞班岛包机”发布会在山东良友富临大酒店举行。发布会现场马里亚纳观光局、济南市旅游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山东机场公司、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代表及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近200人参与。

2015-12-23 14:40:50

石家庄-塞班航线5日开通 塞班对中国游客免签

据悉,石家庄-塞班为旅游包机航线。塞班岛是世界公认的潜水胜地,有各式风格的古朴教堂、珍馐美味的世界饕餮美食以及独具当地特色的民俗文化。想去塞班的旅客还可以选择济州航空每周一、五执飞的石家庄-首尔航线,到达仁川机场后中转至美国塞班岛。

2015-09-08 09:14:00

【爱旅塞班】说走就走的塞班全攻略

中国公民如要前往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要符合免签证入境的条件,都必须:  是中国公民;塞班岛的景点:军舰岛、塞班岛步行街、日军司令部最后遗址、万岁崖、鳄鱼头、蓝洞、鸟岛、美国纪念公园、塔波乔山(最高峰)等。

2015-08-10 09:4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