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5国庆节去哪玩 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5-09-22 10:21:00 来源:北京旅游网

  北方佛罗伦萨——天津武清

  这个佛罗伦萨小镇可不在意大利,而在天津武清区。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这里让人心动的不只是橱窗里昂贵的物品,还有超凡脱俗的购物环境。可以只看不买,停车还不收费……

  蜿蜒的小河围绕着小镇,贡多拉小舟在其上漫游,喷泉、雕塑与绿色植被点缀着一座座意大利式经典建筑,漫步在优美的拱桥、优雅的广场和喷泉,浪漫的氛围让人仿佛置身在16世纪文艺复兴时代的意大利小镇。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

  路程及时长:94.5公里,1小时15分钟。(以天安门为起点)

  北方桂林——十渡风景区

  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十渡和张坊境内,距市区96公里,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有北方“小桂林”之称,又有天然石佛、飞来石、一线天、龙山“佛”字、水往高处流、石中石等12大地质奇观,享有“青山野渡,百里画廊”之美誉。

  不要只在夏天漂流的时候才想到十渡。秋天的十渡,白日里看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晚上,挑个农家小院,围着篝火,喝酒吃肉……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

  路程及时长:107公里,1小时40分钟。(以天安门为起点)

编辑:马惠

关键词:游路线;张北草原;盘山;司马台村;天安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7条自驾线入选2015中国自驾游路线

来自全国的36条自驾路线,成为2015年极致自驾线路,其中,云南有7条线路入选,云南自驾旅游资源丰富多彩,2016年,不妨来云南选一条钟意的线路,开启一段别样自驾体验。“云南自驾旅游资源丰富,除了评选出来的7条之外,目前云南已经成熟的经典自驾线路产品已经达48条,包括短线玉溪新平,探险怒江游等产品。

2016-01-13 15:41:04

十一哪些地方不挤?独家私藏亲子游路线

八达岭奥莱今年夏天刚刚开幕,驾车在京藏高速西关收费站南口方向大概4Km就到了,到延庆也就大概一个小时左右。裸心谷如今成了上海、浙江家庭亲子游的小众出行地,周末和假期里,多是远道自驾而来的家庭。

2015-09-23 09:30:00

自驾游路线评选揭晓

2013年12月30日,由爱驾传媒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结果在北京正式揭晓。”据悉,高德将为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提供LBS大数据支持,未来还将为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获取自驾游优质内容与爱驾传媒展开合作。

2014-01-06 11: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