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山东德龙烟铁路德大段开通 17市全部通铁路

2015-09-29 08:33:00 来源:新华网

  山东德龙烟铁路德(州)大(家洼)段28日顺利开通,黄海之滨的滨州市结束了没有铁路的历史,山东17市实现了全部通铁路。

  据济南铁路局介绍,德龙烟铁路起自德州,西联京沪、石德铁路,东接胶东半岛重要港口龙口、烟台,是山东省铁路“四纵四横”规划中新建规模最长的一条铁路,正线全长约540公里。其中德大段西起京沪铁路黄河涯站,经德州、济南、滨州、东营市,止于潍坊市境内的大家洼站,沿线共经过5个市、13个县(区),全长256.6公里。

  济南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德大铁路将开行3对客运列车、6对货物列车,旅客列车速度目标值160公里/小时,德大铁路的开通将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马惠

关键词:黄河涯;速度目标值;德大;山东经济;德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传山东一初中女生被打 被扇20多个耳光(图)

网传山东一初中女生被打 被扇20多个耳光(图),据了解,打人学生和被打女生均为德州市黄河涯第一中学学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时长1分50秒,视频里,一名长发女生连续扇一名短发女生耳光,长发女生边打,边朝被打的短发女生大吼。

2016-01-11 17:35:00

初一女生遭离校女生1分多钟扇25记耳光 警方介入

初一女生遭离校女生1分多钟扇25记耳光 警方介入,近日,一段山东德州校园暴力女生垃圾站旁被狂打耳光的视频热传。针对被打学生情绪低落一事,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校方已专门安排教师对女生进行心理安抚,并在全校展开安全教育。

2016-01-11 17:20:00

赠给父亲的诗

我不会知道父亲亦是这般的脆弱结满老茧的双手,用汗水丈量每一寸黄土当漫山遍野涌起金色的麦浪那便是父亲久违的荣光当收割的口哨响起我便踉跄着紧跟镰刀挥舞的脚步,好似聆听一首摇篮曲让我始终能感受到温暖的气息也曾一次次地忧虑,父亲那弯曲的脊梁会不会有一日淹没在那摇曳地麦浪,舍我而去……

2015-06-21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