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台南特色景点推荐最文艺街道——神农老街

2015-09-29 10: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南是台湾历史的见证者,要想深入了解台湾,就一定要来台南。

  台湾《时代周刊》刊载的一篇文章中写到“认识台湾,应该从台南开始;认识台南,就从老街道钻探起。这个17世纪便是台湾“首府”的城市,如今却保有最多的小镇风情:老城专属的古朴、不受拘束的创意妆点、台南人真实生活的点滴……浓烈的情感流动,在老历史与新世代间,反复对话。”这其中老街道的代表就是神农老街。

  蓝晒图,海安路上最知名的公共艺术

  在来台南之前,并不知道神农老街,是奔着素有南台湾最美艺术大道的海安路而来。海安路原本已经没落沉寂多年,因为一群艺术家以艺术改造街道的方式,海安路成为了台南的必到之处。

编辑:何微

关键词:老街,特色景点,混搭,台南,作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