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鹦鹉爱上吹风机 趴在主人头上吹干羽毛

2015-10-10 08:47: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一段鹦鹉在主人头上开心地享受吹风机的“吹拂”,激动得拍翅膀起舞的视频在YouTube上走红。

  据悉,这只多色鹦鹉是折衷鹦鹉类,大多生活在所罗门群岛、松巴岛以及新几内亚等地。视频中的红发女主人将鹦鹉可爱的样子拍下,还保存了当时的音乐声。

  尽管该鹦鹉很喜欢吹风机吹干它的羽毛的感觉,但网友建议,尽量不要使用吹风机吹干鹦鹉的羽毛,因为这样很容易使它们的皮肤变得干燥甚至会将其烫伤。

编辑:赵龙

关键词:鹦鹉;YouTube;吹干;吹风机;羽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洲数万只鹦鹉聚集饮水 遮天蔽日蔚为壮观

澳洲数万只鹦鹉聚集饮水 遮天蔽日蔚为壮观,,澳大利亚,来自英格兰罗塞兰的摄影师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是BBC自然历史频道的制片人,时常喜欢旅游各地寻觅独特的自然奇观。保罗说当时有数万只相思鹦鹉像一股龙卷风似得飞到水面狂饮水。

2016-02-18 10:28:00

吃货巨蟒君窜出房檐活吞鹦鹉 场面惊悚一点点吞进肚子画面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户人家中惊现一条巨大的地毯蟒,它悬挂在屋檐顶并吞下了一只体型硕大的本土国王鹦鹉,画面相当恐怖。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户人家中惊现一条巨大的地毯蟒,它悬挂在屋檐顶并吞下了一只体型硕大的本土国王鹦鹉,画面相当恐怖。

2015-12-21 13:46:00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图)

据日媒报道,近日,一名日本网友随机在超市购买了一枚鹌鹑蛋,并交给家中的鹦鹉孵化,不料这只鹦鹉竟真的孵出了一只可爱的小鹌鹑。结果,过了没多久,这只鹦鹉竟然真的孵出了一只黑黄相间的小鹌鹑,毛茸茸的十分可爱。

2015-12-18 09:0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