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四条越南旅游完美线路

2015-11-04 13:59:00 来源:环球网

  

越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国家。繁华的城市、迷人的历史遗迹、深厚的文化底蕴、享誉世界的美食都吸引着人们前来游玩。你可以在热闹的河内像本地人一样逛街;乘船游览翠绿的水域和下龙湾的石灰岩;乘着三轮车探索迷人的顺化,发现王室故居;漫步在古朴的会安世界文化遗产遗址。Fodors网站帮你规划越南之旅,向你推荐以下四条线路。

  1. 河内(HANOI)

  作为越南的首都,河内是一个有七百万人口的大都市,也是世界上摩托车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第一站:还剑湖,你可以漫步、参观文庙。第二站:胡志明陵。胡志明陵位于巴亭广场的主体位置。参观这庄重的遗迹你不可以穿短裙、短裤,也不能摄影。昏暗的华庐监狱(麦凯恩曾待过的地方)现已开放为越战纪念馆。你还可以在河内具有殖民地特色的老城区转转。The Press Club有可口的河粉汤和适合享受冰镇果汁朗姆酒的绿树成荫的庭院。小小的Caf Mai餐厅提供美味的越南咖啡(Caf Sua da)(越南冰奶咖啡)。你还可以在香料花园(Spices Garden)室外品尝地道的越南美食(bun thang汤和柠檬香草烤鸭)作为晚餐。另外还有Don’s Bistro的当代西方美食。最后,睡前来一杯黄色的Bamboo Bar, 可能会激发你下一篇中篇小说的灵感。

  旅游住宿:标志性的酒店是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它拥有365间客房,超过100年的历史。古色古香的环境充分满足了喜欢高天花板、柚木百叶窗和艺术灵魂的国外游客,而现代化的设施又吸引了不少美国商务人群。千万不要错过刚出土的战时碉堡。

  2. 下龙湾(HA LONG BAY)

  神秘的世界文化遗产下龙湾令人眼花缭乱,将为你提供一次无与伦比的观光体验。它距河内(目前尚无机场)有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如雕塑般的石灰岩山地气势磅礴。传说龙的后裔吐出珍珠,建成岛屿来阻挡中国的侵略者。尽早前往惊喜洞穴(Surprise Cave),它发现于1901年,那里有很多神似动物的岩石。除洞穴外,可以鸟瞰风景如画的海湾全景。

  旅游住宿:建议提前预定法国独资明轮船Emeraude的一晚游。舒适的37个车厢都配备了温暖的木制品、铜灯以及用麻布装饰的墙壁。晚上边看着电影Indochine,边喝着小酒真是绝佳的享受。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编辑:宋述婷

关键词:顺化,美食,嗣德陵,Hanh,Citade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