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抓住秋天的尾巴 北京红叶观赏地推荐

2015-11-09 09:29:00 来源:央广网

  十一月的北京已经开始慢慢变冷,北京的红叶也都要开始慢慢凋零。如果2015年你还没有看过北京的红叶,那就一定要抓住秋天的尾巴,去看看这个秋天最后一波红叶吧!抓住秋天的尾巴,北京红叶观赏地推荐!

  喇叭沟门风景区

  赏叶的主要树种有枫、榆、桦、橡、落叶松等,赏叶面积达40多平方公里。这里泉瀑飞流,气候凉爽,是最原始和最凉爽的红叶观赏地。

  路线:东直门乘936路公汽直达。自驾车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怀柔后,出怀柔县城,沿怀丰公路北行至喇叭沟门村北,按路标行驶。

编辑:马惠

关键词:红叶;观赏;山杨林;自驾车;叶面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娄艺潇靓颜清秀 红叶写真大片气质娴静

前不久,因在春晚舞台上表现抢眼,“实力一声,吼出春晚笑点”,收获众多好评的人气女星娄艺潇,于近日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 片中,娄艺潇身穿米金色气质长裙,长发或盘起清爽,或披肩动人,置身烂漫红叶间,只见她眉目清秀,容颜靓丽,一展优雅大方的娴静气质,令人着迷。

2016-02-18 14:53:00

这个地僻名弱的小县城,低调到令人心疼,却比九寨沟美10倍!

推荐路线:武英高速大别山出口-大别川百里生态画廊(天堂寨方向)-徐风冲村(红叶第一村)-圣人堂村(最美田园风光)推荐路线:武英高速大别山出口-大别川百里生态画廊-天堂寨景区-乘坐索道/观光电梯/登玻璃栈道 

2016-01-22 14:30:23

赶紧抓住2015的尾巴,到“小白天,摇红叶”中来自由摇摆~

从圣诞节到元旦之际,依旧可以尽情摇摆,感觉一种力量驱使俺的手,有了wuli“小白天,摇红叶”天黑都不怕,一次两次、一次两次,俺给自己打着节拍。卡木昂~举起你的双手,扫一扫,快来加入“小白天,摇红叶”活动吧!

2015-12-30 14:2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