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世界最美十大自驾公路 你已征服了几个?

2015-11-12 09:29:00 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马略卡 Calobra大道

编辑:宋奥琳

关键词:公路;自驾;Calobra大道;纳米比亚骷髅海岸;越南海云山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高速交警诸城大队设卡查超速 司机质疑是否滥用执法权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高速公路是为直达、快速运输服务的汽车专用公路,因为高效、顺畅成为许多驾驶员出行的首选。但在山东诸城,不少驾驶员行驶到诸城服务区路段时,却被交警部门设卡拦住,被迫进入服务区。然后由交警部门逐一查验,从中甄别超速车辆、现场开具罚单。

2016-04-01 08:06:00

挑战心理极限的疯狂公路

"  喀斯特莫拉镇公路,西西里岛,意大利  在美丽的西西里到小镇—喀斯特莫拉您也能发现如美国埃特纳火山公路那样的急转弯道。"  峡谷区国家公园公路,莫阿布,犹他州  峡谷区国家公园峭壁上的公路蜿蜒而狭窄,在展现壮观地质美景的同时挑战着人类的心理极限。

2016-03-14 17:33:00

泰国大象公路上散步1小时 致交通中断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在泰国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一头大象突然闯入公路中央,开始漫步。这头大象在公园公路上漫步将近1小时,他“成功地”阻断了交通,人们不敢接近它。(李悦)泰国大象公路上散步1小时,致交通中断。

2016-01-10 10:01: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