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将回归韩娱乐圈 揭郑秀妍Jessica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2016-02-26 13:56:00 来源:新华网

  时隔一年五个月,一个可能的消息都让人十分激动,24日娱乐圈出了一条重磅消息,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将作为美妆节目MC重新回归韩国演艺圈。经历过2014年郑秀妍被退团,在负面舆论一边倒的情况下,她没有倒下重新出发,她很少说但她的品牌发展越来越好,承诺要唱歌,可能会上节目,等了那么久从未放弃过,她总比我们期待的做的更多,从没让人失望。

  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个人家庭背景起底

  1989年4月18日,郑秀妍出生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幼年时期在旧金山市成长,自小父母即给予郑秀妍充足的美式教育以及环境,让她能轻易地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在还未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拔为练习生前,她在旧金山市就读当地的中小学,被选拔为练习生后她前往韩国,并且转学到位于首尔市当地的韩国肯特外语学校继续其高中学业。

少女时代回应郑秀妍退队事件 曝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内幕起因_shangc.net

  2000年2月,年仅12岁的郑秀妍跟着家人一起前往韩国旅游,当她跟妹妹郑秀晶在当地乐天百货购物广场逛街时,意外的被在旁的SM 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所发掘,并且邀请姊妹俩一起进入公司当练习生。

  经过七年六个月的密集训练,郑秀妍在2007年8月5日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郑秀妍;少女时代;Jessica;娱乐圈;S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秀妍巴黎大片玩撞色 明亮系复古风耀眼吸睛

郑秀妍巴黎大片玩撞色 明亮系复古风耀眼吸睛,近日,Jessica郑秀妍登上某知名时尚杂志封面,网络曝光了一组郑秀妍在巴黎拍摄的封面大片。作为新一代时尚icon,郑秀妍独特的明亮系复古Style吸睛无数,耀眼美颜点亮初春巴黎。

2016-04-05 13:51:00

学生照曝光整容明显 韩国明星旧照吓死人

金俊勉出道前后容貌变化是最大的一个了,早期宽脸、塌鼻子、眯缝的小眼睛,还有左下角的照片中,金俊勉的下巴很短啊,怎么现在脸型完全不一样了。金珉硕整没整容一目了然了,饱满的苹果肌,卧蚕眼,娃娃脸型,感觉他的苹果肌很假。

2016-03-28 17:34:00

组图:街拍亦美如画报!郑秀妍现身清爽干练

21日上午,郑秀妍因画报拍摄行程经由仁川机场离开韩国。郑秀妍身着衬衣紧身裤干练又清新,时尚触感令人赞叹。

2016-03-22 0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