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举行

2016-03-23 10:12:00 来源:央广网

  随着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旅游业日渐繁荣。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丝路旅博会),将于8月26-28日继续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6年丝路旅博会总面积将达到25,000平方米,邀请来自30国家(地区)和24个省区市的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与旅游胜地、度假村、邮轮服务公司、国家/地区旅游局与组织、旅行社、旅游运营商、剧院及博物馆、旅游媒体等超过500名展商参展,专业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4000人。

  第二届丝路旅博会已于2015年9月落幕,举办了近百场旅游推介会,专业买家和卖家商务洽谈3000余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亿元。作为国内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为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商与观众搭建了集洽谈与交易、展示与推介的一体化业界交流平台,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届丝路旅博会分为四个特色展区,分别为国际展商、陕西省内展区、陕西省外展商和消费展区。将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吸纳参展商的建议,为境内外展商提供具实效的便捷预约洽谈系统、宣传推介场地、表演舞台、媒体预约采访、辅助展商宣传、展台搭建及场馆配套等优质综合服务。

  近年来陕西旅游业认真落实中省关于推动旅游业的部署和要求,紧盯“三个一”的发展目标,全面实施“2336”发展思路,狠抓提档升级和品牌建设,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综合实力和贡献份额不断提升。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贯穿全年的不利局面,全年接待境内外旅游者3.8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3005.8亿元。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诚邀旅游业精英一同借力2016年中国西部地区快速增长的丝绸之路旅游市场,共赢行业先机。

编辑:赵龙

关键词: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度假村;旅行社;航空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华绝活表演助兴银川“丝绸之路”国际风筝放飞活动

银川滨河举办“丝绸之路”国际风筝放飞活动中,主办方还还特邀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厨艺达人献上的绝活表演,三位中华绝活表演者前来助兴,精湛的表演让当地群众大开眼界。

2016-04-24 22:00:57

“美丽兰州—2016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年”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兰州正在积极推进“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建设,诚挚邀请全球游客走进兰州,畅游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感受国内外瞩目的兰州蓝,体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的独特魅力。

2016-04-24 09:21:04

兰州人到北京“吆喝”丝绸之路旅游年

一曲美轮美奂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拉开了“美丽兰州——2016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年”的序幕。黄河从兰州穿城而过,五泉白塔南北两山对峙,自然景观瑰丽多姿,人文历史悠久灿烂。

2016-04-24 09:0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