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又毁了三观!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2016-03-23 10: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有网友曝光了tfboys王源和王俊凯吻照,让人惊讶不已,难道两人是gay吗?王源和王俊凯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也很亲密,所以曝光同性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热议!王俊凯害羞谈及此前在片场被女粉丝穿婚纱求婚,连称尴尬“我还小呢”。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正在厦门热拍中的校园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受访时,主演TFBOYS三小只萌点不断,王俊凯[微博]害羞谈及此前在片场被女粉丝穿婚纱求婚,连称尴尬“我还小呢”,王源[微博]则耿直透露剧中无校园恋情,而易烊千玺[微博]则被曝“从未哭过”,以至于表演老师假设自己死了他都称“哭不出来”。

  此外,在剧中客串三小只父辈的朋友的王祖蓝[微博]自称“以我的年纪也能生出TFBOYS”,受制于他与“大长腿”三小只的身高差,他还得装威严,也是令人心疼。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3月19日,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超少年密码》首次开放媒体探班,TFBOYS三人与导演郑芬芬、监制焦雄屏以及正在剧中进行拍摄的主演姜宏波、综艺大咖王祖蓝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首次担纲主演的TFBOYS,演技是对他们极大的考验,但是前不久发布的《超少年密码》先导预告片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日趋成熟的演技,获得了一片肯定与称赞。目前,这部网络剧正在厦门热拍,TFBOYS超高的人气影响力也使剧组所到之处被大批粉丝包围,连监制焦老师也频发微博,感叹TFBOYS的高人气。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同王源亲吻是同性恋?

  《超少年密码》讲述了TFBOYS三人寻找被投放在学校的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的故事。以寻找谜题的答案为主线,在一系列人性的拉扯,真实与虚假的纠葛之中引申出对自我、对人性、对人类情感的讨论。

  剧中,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是同所学校的同班同学。作为还在求学阶段本身就是中学生的TFBOYS三人而言,此次可以说是完全本色出演,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演技真实诠释了中学生校园生活与状态。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王俊凯;王源;同性恋;求婚;tfboys;同性恋;亲吻;gay;超少年密码;我还小呢;粉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星哪里最好看?王俊凯的腰霍建华的睫毛可玩整年

明星哪里最好看?王俊凯美腰勾人 霍建华睫毛可玩整年,现在粉丝们喜欢上一个明星的原因越来越简单,之前王凯因为手好看圈了不少粉,而最近王俊凯的腰出道更是成为热门话题。获封“睫毛精”的霍建华同学,相关新闻(王俊凯;霍建华;美腰;王凯;

2016-04-11 07:41:00

明星哪里最好看?王俊凯美腰勾人 霍建华成睫毛精

现在粉丝们喜欢上一个明星的原因越来越简单,之前王凯因为手好看圈了不少粉,而最近王俊凯的腰出道更是成为热门话题。现在每次看到三石弟弟都有一种“君生我已老”的感觉,就姑且把你让给那些00后的妹妹们吧。

2016-04-11 07:34:00

明星哪里最好看?王俊凯美腰勾人 霍建华睫毛可玩整年

现在粉丝们喜欢上一个明星的原因越来越简单,之前王凯因为手好看圈了不少粉,而最近王俊凯的腰出道更是成为热门话题。

2016-04-09 1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