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台湾桃园机场前两个月旅运达688万人次

2016-03-23 10:53:00 来源:新华社

  台湾桃园机场公司22日公布:今年旅运量持续增长,前2个月旅运量达68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7万人次,增长率高达15.34%。

  桃园机场公司表示,1—2月春节9天连假,出游人数大幅增加。另外桃园机场去年成功吸引了酷鸟航空、土耳其航空、济州航空及捷星日本等4家航空公司飞航营运,2016年迄今持续争取更多航空公司新辟定期或包机航线,如缅甸航空(台北-仰光)、祥鹏航空(台北-丽江)等,都促进了桃园机场的旅运增长。

  桃园机场公司认为,为因应未来旅客增长需求,除已完成2条跑道翻修,今年将积极整建滑行道及停机坪,持续推动第三航厦的细部设计与后续兴建作业。

  桃园市呈报的桃园机场与台铁桃园站间捷运路线计划21日通过台湾发展主管部门审查,全长27.8公里,将优先兴建17.2公里的路网,预计8年内通车,此案将送行政主管部门核定。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桃园站;机场公司;祥鹏;运量;航空公司;路网;济州;桃园市;捷星;飞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桃园大溪——两蒋文化

大溪老街:以和平路为中心,浓浓的巴洛克式风格建筑,具观光休闲、文化教育、古迹保存等多重功能,是到大溪必遊景点。2.台铁:至中坜火车站,前往桃园客运中坜总站,转搭“台湾好行”慈湖线;或至中坜后站搭乘桃园客运5098线往大溪,于新街尾站下车即抵。

2016-04-20 00:00:37

你以为桃园只有机场?10大招牌景点刷新你的印象

说起台湾桃园,许多人会说:“大概只有要去机场才会到桃园吧”。或在桃园区桃园客运总站搭乘5096线往大溪,在新街尾站下车 

2016-03-15 09:05:00

桃园机场地铁机电系统延宕 或因五年工期误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机场捷运(地铁)的机电系统延宕,是迟迟无法通车的主因;然而,在决定机电系统采最低标,签约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机场捷运坎坷的命运。交通部门甚至透过外事系统“提醒”日本国土交通省,如果任丸红这样拖延工期,有损日本厂商形象。

2013-05-09 11:4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