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旅发大会展中国风采

2016-04-01 07:46:0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五月在北京召开,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近日在寄语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时表示,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华举办,既为展示中国旅游风采搭建了重要舞台,又为深化国际旅游合作创设了崭新平台。

  杨劲松在寄语中表示,上海市旅游局祝愿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圆满成功。旅游是开放的窗口、友谊的纽带,在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和谐、增进国际交往等方面,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必定成功、精彩、难忘,也必将凝聚各方智慧,分享发展机遇,共促旅游繁荣,谱写世界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同时,杨劲松还代表上海市旅游局发出邀约,他表示热忱欢迎与会嘉宾及中外游客来沪旅游。 他说:“上海海纳百川、兼收并蓄,中西文化荟萃,传统时尚相融,浦东浦西交相辉映,美景美食美不胜收。外滩建筑群、摩登陆家嘴、风情衡山路,大气不失秀美;迪士尼探秘、明珠塔登高、黄浦江夜游,时尚又好玩。一座更具国际化、智慧化、人性化的魅力之城,等待着您去发现更多、体验更多!四季上海,天天精彩!上海欢迎侬!”

编辑:高姗

关键词:杨劲松,世界旅游,旅游局局长,旅发,上海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