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二马科技:用“工匠精神”打造最好的空气净化产品

2016-03-31 10: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浙江3月31日消息  “最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用4000多个小时把技术、品质、实用性及外观以最有效的方式融合的空气净化产品,用工匠精神打造产品,让产品自己说话。”浙江二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伟栋说。3月28日,浙江二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佑丰资本携手京东投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诸暨举行。

浙江二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佑丰资本携手京东投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举行

  诸暨市副市长金立耿在签约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诸暨加快发展动力转换,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环保新能源、智能装备制造。二马科技空气净化器从默默无名的小微企业到进驻北京服务全国两会抢占民用环保空气制造领域,再到此次与国投科创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京东投融平台这样的企业界大咖携手合作,已经成为空气净化行业的一匹黑马。”

   据介绍,2015年初,二马科技与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就室内空气净化技术产业化、市场化展开无缝对接与合作。由中国著名的空气治理专家,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吴忠标教授领航,团队研发的1D-CATA核心技术,突破了国内外空气净化器吸附过滤的传统技术,达到了世界级的先进水平。

二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伟栋

     记者了解到,2015年11月,二马产品通过国家室内车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等级。2015年12月,二马在全行业35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6年首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因为二马在去除甲醛、苯等有机物领域,技术、性能遥遥领先,经有关部门推荐成为2016年全国两会接待专用产品,在服务两会期间得到了广大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冯伟栋表示:“二马科技不仅是一家注重技术与产品的制造型企业,在经营理念上植入了‘制造业+互联网’的思想。我们以线下产品体验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到极致的产品性能,并形成良好的口碑,不断生成、传播,粉丝用户逐渐积累,最终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打下扎实的基础。”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