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奥运效应:里约旅馆房价飙升

2016-04-11 14:1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根据网上旅行社Opodo的调查,在2016年8月5日到8月21日里约奥运会期间,里约旅馆的房价平均从每晚67英镑(约合人民币611元)飙升至每晚196英镑(约合人民币1789元),涨价近三倍。 在里约夏季奥运会期间,预计将有40万外国游客前往里约,届时里约全城的4万家旅馆将全部爆满。到4月10日为止,除私营小旅馆外,仅剩14%的官方酒店可以预定。 这项调查还显示,在所有前往里约的游客中,巴西本地的游客占47%。欧洲国家中,去看奥运会人数最多的国家是法国,而举办上届奥运会的英国则排在第七位。 调查人员称,每四年都会有一次这样的“奥运效应”。人们对奥运会举办城市的格外关注也会伴随着当地旅馆房价的飞涨。但是对于粉丝来说,这种经历要比金钱重要的多。 (实习编译:徐雅楠 审稿:李宗泽)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里约;房价飙升;Opodo;每日邮报;外国游客;环球网;8月;旅行社;粉丝;小旅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完成 杨洋郭采洁亮相

在圣火采集仪式上,我国著名航海家郭川以及演员杨洋、郭采洁作为450名里约奥运火炬传递手的一分子,也出现在圣火采集现场。随着最高女祭司、希腊著名演员卡特琳娜-莱乌在希腊奥林匹亚的赫拉神庙前采集圣火成功,里约奥运会也一步一步向世界走来。

2016-04-23 09:56:00

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举行 希腊体操运动员第一棒传递

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举行;谁将在古奥林匹亚竞技场,点燃第一棒火炬?

2016-04-21 18:04:00

去库存稳房价 须以制度优化为先导强化改革力度

去库存稳房价 须以制度优化为先导强化改革力度,在以刚性措施稳定一二线城市房价的同时,应投入更多精力推动央地财税体系合理化,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的落地率。在区域发展不可能短期内实现平衡、地方财政压力有增无减的情况下,当下推进去库存、稳房价,更多需要靠制度优化搭台。

2016-03-16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