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女童星颜值逆袭 关晓彤杨紫谁是下个新小花旦?

2016-04-22 08:18:00 来源:中国网

  搜狐娱乐 (小小坤 Yun/图文)当陪伴我们整个童年的荧屏女神们都去结婚生子了,当我们还在无奈的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时候,前方高能请注意!一大波“90后”“00后”小鲜肉已火速上线。你以为他们只是偶得机遇,本着“出名要趁早的”心态在演艺圈早早打拼?那你大错特错啦!小编就带你领略那些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童星们”,说不定他们在演艺圈论资排辈可不比你们的偶吧经验少啊,她们可能就是未来的杨幂唐嫣宋慧乔~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编;杨紫;关晓彤;童星;颜值;花旦;妹子;演技;逆袭;文根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五一拼假游帝都 体验完美小长假

午门只作为参观入口,游人一律从午门进入故宫;神武门只作为参观出口,参观结束后可由神武门或东华门离开故宫。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

2016-04-25 08:20:48

英王室招新媒体小编:年薪5万英镑 33天年假

这些工作内容就像是台湾媒体的社交媒体小编们,不过女王开出的待遇可一点都不手软,除了年薪有5万英镑外,年假有33天,还有免费的午餐,工作的地点当然是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为的就是希望能够提高王室的曝光率。

2016-04-21 16:36:00

知聊3.4版发布,重磅新功能超赞

经过知聊官方4个月的内测,具备重量级的新功能知聊3.4版正式发布。小编是一枚资深宅女,从知聊上线一直使用至今,知聊对聊天的新玩法一直吸引着小编,知聊的每一个新版本的发布,小编都抢鲜试用,乐在其中,原来视频聊天也可以这么玩。

2016-04-18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