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世界最老狗狗辞世 享年30岁:每天接孩子放学(图)

2016-04-22 08:21:00 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只名为“麦基”(Maggie)的凯尔皮犬近日在位于澳大利亚乌尔索普的家中溘然长逝,享年30岁。这是目前已知最长寿的狗了。

  去年,澳大利亚珀斯地区的新闻门户——珀斯七新闻(7NewsPerth)做了有关麦基的一篇报道。当时她被认为是29岁。

  主人布莱恩表示:“麦基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朋友,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时光。”他还补充麦基尽管耳朵聋了,但是直到两年前,她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好。

  布莱恩还回忆起麦基令人动容的忠心。过去,麦基会每天去接孩子们下学。“当孩子们去上学时,他们每天会坐下午四点十分到站的巴士回家。如果他们没有出现在站台的话,麦基就会一直在那儿等候,轻吠。”

  遗憾的是,布莱恩并没有留存证明麦基活到了30岁的证明。他只记得麦基是在儿子4岁时来到这个家庭的,而他的儿子现在已经34岁了。

  因为这一缺憾,麦基的记录无法得到官方认可。依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已知的世界最长寿的犬类是布鲁伊(Bluey),一只于1939去世,享年29岁零5个月的澳大利亚牧羊犬。

  根据官方统计数据,大多数犬类的寿命大概在8到15年。有确切记录的活到20岁以上的犬类十分罕见,并且多为少见品种。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麦基;澳大利亚牧羊犬;狗狗;享年;孩子;犬类;赫芬顿邮报;Maggie;Bluey;下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最长寿汪星人去世 享年30岁:每天接孩子放学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只名为“麦基”(Maggie)的凯尔皮犬近日在位于澳大利亚乌尔索普的家中溘然长逝,享年30岁。依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已知的世界最长寿的犬类是布鲁伊(Bluey),一只于1939去世,享年29岁零5个月的澳大利亚牧羊犬。

2016-04-21 08:28:00

曝湖人小牛领跑麦基争夺战 囧神渴望迎来翻身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篮圈世界》报道,目前仍是自由球员的中锋贾维尔-麦基已经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洛杉矶湖人和达拉斯小牛是这场争夺战中的领跑者。如果能够保持健康,运动能力不俗且防守不错的麦基依然能够为一支球队的内线提供帮助。

2015-08-09 09:51:27

小牛已与麦基会面谈合同 海地中锋也成备选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报道,正在努力补充内线深度的达拉斯小牛队已经和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进行会面,并展开合同谈判。与此同时,小牛队还在搜寻其他篮框守护者,其中就包括曾经为小牛队效力过的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

2015-07-14 07:4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