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揭秘男星和小姨子之间不为人知的亲密事(图)

2016-04-22 11:20:00 来源:中国网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2008年,朱丽华下嫁给马来西亚建筑大亨颜润华,婚礼在马来西亚朱丽倩舅父旗下的酒店举行,姐夫刘德华推掉所有工作从百忙之中抽空现身婚礼现场,制造了不少的惊喜。如此重视小姨子的婚礼,便可以看出刘德华有多么疼爱朱丽华了。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赵本山近年来在力捧一个叫做于月仙的女演员,后来据媒体爆料该女演员正是赵本山的小姨子。为了让小姨子的知名度更大,赵本山曾多次钦点于月仙出演由其出品的电视剧中,《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马大帅3》里的刘佩云等等。有了姐夫这样一个大靠山,让无数女星羡慕嫉妒恨不已。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鲍蕾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妹妹鲍莉,不仅姐妹情深,而且姐夫陆毅与小姨子情也不浅。大二的时候鲍莉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姐夫陆毅也经常从百忙之中抽空陪着鲍莉,并且还天天去菜市场买猪手炖给鲍莉吃。有了这样一个尽心尽责的姐夫,鲍莉的确够幸福了。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甄子丹小姨子名叫汪圆圆,很性感漂亮的香港名模。汪圆圆都梦想着可以做演员,所以姐夫甄子丹也常在暗地里帮助汪圆圆,除了携带小姨子出席各大颁奖典礼,还会向各种电影大佬推荐,可谓尽心尽责关系匪浅。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在selina与伤痛斗争的时间里,张承中一直伴其左右不离不弃,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绝世好男人了。除了对Selina疼爱有加之外,张承中对小姨子任容萱更是关怀备至。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在李湘为王岳伦生下爱女之后,妹妹李玲终日伴随在李湘身边,照顾自己的姐姐与小外甥女,这让姐夫王岳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也因此对小姨子报以无尽的感恩之情。

娱乐圈惊爆男星和小姨子的“亲密举动”

  倪萍还有一个孪生妹妹倪炜,也就是杨亚洲的小姨子。倪炜是制片人,竟然还与导演姐夫杨亚洲合作过《泥鳅也是鱼》以及电视剧《八兄弟》等,而让人惊喜的是这几部戏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因此杨亚洲而对这个才华横溢的小姨子刮目相看。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姨子;星和;赵本山;乡村爱情;电视剧;马大帅3;李湘;selina;女演员;刘德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德华李连杰甄子丹 明星美艳小姨子不比老婆差

以前曝光了不少的明星小姨子,记得其中有陆毅、甄子丹还有华仔老婆朱丽倩的漂亮妹妹。在网络上曾经盛传利智的妹妹叫利思,身材非常火辣,波涛胸猛,不过,李连杰的这个小姨子一直未得到公开承认。

2016-03-31 19:14:00

【图】姐夫与小姨子偷腥 结局翻转姐姐神武

【姐夫与小姨子偷腥 结局翻转姐姐神武】姐夫与小姨子偷腥10多年,姐姐一忍再忍还来的是妹妹的一犯再犯。之后姐姐冷静地追踪妹妹的感情生活,向丈夫揭穿了妹妹在勾搭姐夫同时又和两个男人保持情人关系的事实。

2016-02-05 07:10:00

组图:《出发》黄龄现身 兄弟团劲爆情史大公开

新年伊始,在寻宝兄弟团对女嘉宾的千呼万唤中,神曲《high歌》原唱、魏巍的“小姨子”黄龄惊喜现身。

2016-01-06 1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