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这些同在北纬30度的城市 你知多少?

2016-04-29 08:30:00 来源:人民网

  科威特城:三体星系(29°22′N, 47°58′E)

同在北纬30度 城市个性却大有不同

  希尔顿酒店,100元;雪糕,1元,是这座海湾城市的物价。不过只要把货币单位换算成欧元,酒店和雪糕就成了270欧和2.7欧。科威特第纳尔是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打造出奢华的科威特大清真寺和遮天蔽日的摩天楼群。全市几十座造型古怪的蓄水塔和家家户户屋顶的蓄水箱,解决了沙漠饮水问题,成就了城市个性风景。最大的那组三球套塔,让置身顶层饭店的观光者宛若来到虚幻的三体星系。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立体派绘画;史更新;暴力城市;北纬30度;三球;huston;牛逼;亚威农少女;阴宅;欲望号街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身价上涨数千倍 “小人书”收藏升值有门道(图)

四五十岁中年人的童年生活,少不了连环画的陪伴。上海拍卖行将于下月举办连环画拍卖专场的消息近日甫出,前来打探消息的收藏者已经络绎不绝。寻常收藏个两三千册连环画,可不敢自称是 “收藏者”,一般成为连环画收藏级别的,  收藏的连环画不下万册,堪称汗牛充栋。

2012-05-26 11:00:00

特殊的“抢救” 百位老兵影像

5年时间,摄影师黑明只干了一件事——留住百位老兵影像,记录他们的人生。专题拍摄之前,黑明专程去了卢沟桥、山西武乡、山东枣庄、河北冉庄、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建川博物馆等地寻找抗战的遗迹。

2016-01-29 17:10:00

“红色经典”传承民族文化的核心价值

“红色经典”是民族独立解放的历史记忆,其价值元素不单纯具有文学的审美意义,更具有刻画民族表情、塑造民族人格、展现民族精神图景的文化意义。“红色经典”的价值元素也不单纯具有文学的审美意义,更具有了刻画民族表情、塑造民族人格、展现民族精神图景的文化意义。

2015-08-21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