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城会玩!泰国网友给电风扇涂色 COS美国队长(图)

2016-05-04 10:15:00 来源:中国网

  泰国网友给电风扇涂色COS美国队长

  中国网娱乐5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Civil War)集结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超级英雄,连蜘蛛侠、蚁人等人也加入内战更添话题,上映后轰动全球,台湾票房突破3亿好评不断,众人认为该片是相当值得一刷再刷的爽片。而观众看完意犹未尽,回到家仍然陶醉电影中的英雄,更有泰国人利用电风扇打造成美国队长的盾牌成功COSPLAY。

  泰国有网友以最便宜的价格打扮“美国队长”。他将家中的电风扇涂成白色,再将扇叶依序涂上红色、蓝色,中间画上星星。接着戴上黑色口罩,凑近自拍,瞬间就当上《美国队长》中的“巴奇”,照片相似度逼近100%!

  除此之外,泰国网友还尝试扮成“黑寡妇”,为了要模仿斯嘉丽-约翰逊的傲人上围,在黑色背心塞入2颗大石头。还有人调整额头刘海,再用胶带黏住晒衣夹,就能变出美国队长的头罩,每一张照片都笑翻大批网友,还红到日本成为推特热门话题,连日本网友都大赞“泰国人真有才!”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涂色;网友;巴奇;黑寡妇;美国队长;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钢铁;超级英雄;自拍;蜘蛛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城会玩!泰国网友给电风扇涂色 COS美国队长

而观众看完意犹未尽,回到家仍然陶醉电影中的英雄,更有泰国人利用电风扇打造成美国队长的盾牌成功COSPLAY。除此之外,泰国网友还尝试扮成“黑寡妇”,为了要模仿斯嘉丽-约翰逊的傲人上围,在黑色背心塞入2颗大石头。

2016-05-04 08:27:00

大波填色书袭来!盘点8本最适合成年人的涂色书

现在,涂色书再也不是孩子们的专利。伦敦艺术治疗中心主任赫弗齐芭·卡普兰认为是的:“涂色书的图像越复杂越抽象,就越需要人们放松。有趣的是,本书还给读者安排了小任务,读者只有集齐9个书中隐藏的符号,才能打开最后的城堡大门。

2015-08-28 17:41:50

刘烨与儿子涂色:我俩比谁做的好 又是我赢

刘烨与儿子涂色:我俩比谁做的好 又是我赢,今日,刘烨在微博晒出与儿子一起涂《秘密花园》的照片,还留言称,“我和小诺比谁做的好,又是我赢。投入其中,大人孩子都会有神秘发现”。照片中,刘烨正在涂一张画有猫头鹰的图案,诺一则趴在一旁正在观看。为什么这么整齐”、“诺一好帅”。

2015-08-05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