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重庆商家推出麻辣雪糕 吸引市民排队尝鲜

2016-05-06 08: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商家推出麻辣雪糕 吸引市民排队尝鲜

  一根麻辣雪糕“出炉”。 周毅 摄

重庆商家推出麻辣雪糕 吸引市民排队尝鲜

  市民体验“冰火两重天”。 周毅 摄

  5月5日,重庆江北商圈一商家推出麻辣口味雪糕,吸引市民排队尝鲜。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雪糕;冰火两重天;市民;商家;重庆江北;商圈;口味;周毅;出炉;一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暗料理界惊现方便面雪糕 细数各种奇葩雪糕

相关新闻加强版西红柿炒蛋仅1.5元 想都想不到的奇葩料理高校食堂惊现西瓜炒肉 盘点丧心病狂的奇葩菜品融媒体矩阵 相关新闻加强版西红柿炒蛋仅1.5元 想都想不到的奇葩料理高校食堂惊现西瓜炒肉 盘点丧心病狂的奇葩菜品融媒体矩阵 

2016-04-10 17:49:00

冬天吃雪糕最洋气,令你无法抗拒的焦糖苹果口味

冬天吃雪糕最洋气,令你无法抗拒的焦糖苹果口味,不知道为什么雪糕总是有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无论在炎热得犹如烤炉的夏天,又或者是寒冷的冬天中,总是想来一枝冰冻可口的雪糕,甚至到处发掘及尝试各种的口味。不知道为什么雪糕总是有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无论在炎热得犹如烤炉的夏天,又或者是寒冷的冬天中,总是想来一枝冰冻可口的雪糕,甚至到处发掘及尝试各种的口味。

2016-02-25 15:48:00

爆好次!轩轩和迷你轩吃雪糕照片曝光 伸舌狂舔卖萌

照片中,轩轩用胖嘟嘟的手拿着雪糕,伸着大舌头一脸陶醉。轩轩妈还在微博上写道,“爆好ci,晚安”。看来,对于网络上一些非议,轩轩妈也云淡风轻了。”“我轩爆可爱的”“感觉轩轩的舌头已经黏在了雪糕上”。

2015-09-02 14: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